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平顶山4岁小丫因贪玩头被卡防盗门 消防员破拆施救

2020年11月06日15:3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俊生 徐先友 实习生 罗聪 萌友 王城冰/文图

  因为贪玩,平顶山一位4岁女童将头伸进了自家防盗门的铁栅栏内。没想到,进去容易出来难,头部被卡半个多小的小丫,最终在消防员叔叔将防盗门破拆后才脱离窘境。

  11月4日18时35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称:新华区曙光街与沿河路交叉口一栋居民楼内,一名4岁小女孩的头被卡在防盗门铁栅栏内,急需救助。

  新华区消防救援随即派人到现场进行救助。消防员到场后发现,小女孩的头部被死死的卡在防盗门底部的铁栅栏内无法拔出,稍微一扭动小女孩大声喊疼。由于被困了将近半个小时,孩子情绪焦躁不安,时不时还大声哭喊。

  为稳定孩子的情绪,由小女孩的爷爷对小女孩进行安抚,分散其注意力,一名员利用液压扩张钳对小女孩被卡头部的玻璃栅栏进行扩张,一名消防员保护孩子,避免在救援过程中对其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小心翼翼的破拆,几分钟后,小女孩头成功从被卡铁栅栏出来。

  原来,当天,家人将小女孩从幼儿园接回来后,母亲忙着辅导其姐姐做作业,小女孩就独自一人坐在门口玩耍。看到防盗门下方的栅栏,出于好奇,就试着把头探进去,没想到进得去出不来,一下子被卡住了。

  “一点也不好玩,以后再也不和它玩了!”小家伙脱离囧境后生气地说。

文章关键词:防盗门 破拆 小女孩 小丫 施救 液压扩张 消防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