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西安公交司机用哆啦A梦装扮公交 有外地游客专门赶来打卡体验

2020年11月06日16:4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视频 赵俊鸽/剪辑

  近日,西安217路一辆公交车因用哆啦A梦的装扮走红网络,车里琳琅满目的哆啦A梦小玩偶和随处可见的哆啦A梦贴纸大受欢迎,网友直呼满满一车小可爱,简直把车开到了人心里。更有外地游客专门跑到西安来体验这班“神仙”专车。

  11月5日,猛犸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这辆“可爱”班车的装扮人之一柴福强。他告诉记者,这辆车的装扮是由他和对班同事陈天雄一起装扮的,之前他们的班车也有装扮,只不过都是些花花草草,后来就想着把装扮搞得更有特色一些。今年7月份,他们更换了新班车,同是“哆啦A梦”迷的俩人一拍即合,就把车辆装扮成了“哆啦A梦”大世界。

  装扮好的班车大受欢迎,每个上车的乘客都忍不住要夸赞几句,慢慢的这辆车就成了“网红”,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乘车“打卡”,还有不少外地游客专门跑到西安乘坐“体验”。“前段时间有对甘肃的夫妻带着一个小孩子来坐车,说是在网上看到了这趟车,小朋友整天央求父母带他来体验,这夫妻俩就专门从甘肃一路开车过来了。”柴福强说,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这班车,他自己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当时车上来了一位小朋友,特别调皮,跑来跑去,一直在哭闹。正好刚买的东西在车上放着呢,我就拿出一个小玩偶送给他,说叔叔送你个小玩具,但你要好好坐在座位上,不能乱跑。”柴福强说,小朋友特别开心,立马就安静下来了。有此他又多了一个新想法,给坐车的“小乘客”们准备一份小礼物,防止小朋友调皮捣蛋出现行车安全。

  “我们就是做服务的,能把服务搞好我们就挺开心的。”柴福强说。

文章关键词:哆啦a梦 打卡 游客 西安公交 司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男老师通宵自制的“记忆面包”火了!细节超感人

    早晨6点,终于他完成了全部48片记忆面包的制作和包装。△图为陈老师起早把“记忆面包”摆到了每一个学生座位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整理自深圳特区报、微博网友评论等。

  • 7岁儿童解除隔离 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画“哆啦A梦”送别

    3月2日,在湖北省天门市中医院(陆羽院区)留观病区,一名7岁男童解除留观出院。为了给他送行,当天,山西支援湖北天门组医疗队员、晋城市人民医院护士李英和同事们提前到达医院,在防护服背后画“哆啦A梦”送别。(素材来源 山西白求恩医院 记者 张怡 范丽芳)  责任编辑:【刘羡】

  • 今!天!我!过!节!

    脱发比脱单容易的年纪 大家想做宝宝的心情 完全可以理解 毕竟 谁还不是 祖国的花朵了呢 小时候 我们总是渴望长大 可长大后 我们却想回到童年 那时候 我们一放学就飞奔回家 打开电视机看动画片 

  • 拥抱智能新时代,创造智能新生活

    从乌镇到福州,从长沙到天津,互联网、数字、数据、人工智能等,皆成为撬动城市发展的澎湃动能、促进产业转型的神奇之机。像华为的“备胎芯片”一样拥有绝地反攻的科技自立能力,中国的人工智能才能在全球化时代“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上”。

  • “哆啦A梦井盖 风景画机电箱” 郑州这条街道为何如此“清新”?

    “哆啦A梦、米老鼠、大白兔...”这些深受喜爱的卡通人物一个个居然“出现”在了农业路附近的街道上,卡通人物的井盖,“披上”风景画外衣的机电箱...原来是祭城路街道办开展的“路长制”行动,让这里的街道变得异常“清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