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博新品汇丨皮划艇装背包要几步?“黑科技”让运动更便捷

2020年11月06日1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打卡央视新闻“进博新品汇”,全球首发抢“鲜”看!如何让运动变得更为自由和便捷?在今天(11月5日)上午举行的进博会新品发布会上,迪卡侬带来ITIWIT X500充气皮划艇,折叠后仅为一个120升的行李背包大小,重量仅为18公斤。3分钟打气,5分钟安装,然后就可以驾着它去探索。

文章关键词:皮划艇 背包 新品发布会 便捷 迪卡侬 全球首发 央视新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冲锋在前 危难时刻显本色

    当前,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防汛形势严峻。受强降雨影响,流经湖北恩施城区的清江河水漫过河堤,在胜利街一带,河水逼近沿街商铺的二楼,不少群众被困。

  • 谢谢你,乘风破浪的高考护航人

    2020年7月 疫情汛情 双重考验 这场高考 注定不凡 全国1071万名考生 

  • 2019年中国体育健儿获128个世界冠军、创16项世界纪录

    在2019年各项目的世锦赛和世界杯(总决赛)中,中国队运动员在33个大项上共获得128个世界冠军,共有17人、1队18次创16项世界纪录。分别是:滑冰(花样滑冰)1个、滑雪3个(自由式滑雪1、单板滑雪2)、射击3个、射箭1个、击剑1个、帆船帆板1个、赛艇2个、皮划艇2个、举重10个、跆拳道1个、田径2个、游泳12个(游泳4、跳水8)、体操(蹦床)1个、篮球(三人篮球)1个、排球1个、乒乓球7个、羽毛球1个、网球1个。

  • 冰河救人情暖寒冬 5位鹤壁市民上演“生命接力”

    12月17日上午9时,在位于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淇河桥上,一对母女突然落入河中。就在此时,消防人员带着皮划艇赶到现场,在张辰等5人的协助下,终于将女孩母亲救上了岸。5位鹤壁市民的接力营救,成功挽回了落水母女的生命,让这个寒冬变得格外温暖。

  • 烈士吕挺,今天回家!

    吕挺,浙江省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吉大队安吉中队中队长。水流太急了,吕挺在水中高高招手,岸上的队友和市民们赶紧开始拉绳子。岸边消防员和周边群众试图用皮划艇逆流而上接近吕挺,但由于水流太急,几次尝试都没成功。

  • 这一伸手,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就在女孩转身的一刹那,姜波和徐帅军两人快速往前想拉住女孩,但是因为观景台过于窄小,姜波还是没有拉住女孩。姜波和徐帅军救人的须江,正是两年前他们的战友朱津津为救人牺牲的地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