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惨痛3秒!朋友圈被这一幕刷屏,肯定终生难忘

2020年11月07日13:5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近日,朋友圈有一则视频刷屏。

一名黑衣黑裤的年轻男子,右手挎着一个黑色塑料袋,横穿马路。本来想用帅气姿势横跨中央护栏,没想到直接把白色护栏推倒,人也摔在地上,随后被送医院了。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在4号下午3点20分左右,30多岁的刘某在某市场买完衣服后,准备去往市场对面。因为想抄近道便横跨主干道上的护栏。没成想没有成功跨过,自己也摔了跤。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刘某摔得不轻,民警帮忙联系了120。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惨痛 朋友圈被 刷屏 终生难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