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合国:美国仍欠今年会费超10亿美元 已持续多年欠费

2020年11月07日16: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联合国会费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联合国193个会员国中已有132个会员国缴清今年的会费。负责审议联合国行政和预算事务的联合国大会第五委员会此前发布的文件显示,截至9月30日,美国欠缴今年的会费10.9亿美元,占未缴纳会费总额的73%。此外,美国还欠缴13.88亿美元维和摊款。联合国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作为第一大会费与维和摊款国,已持续多年欠费。

文章关键词:会费 欠缴 欠费 美国 维和 联合国会费委员会 联合国大会第五委员会 文件显示 审议 数据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次,可能轮到美国被制裁!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北京时间5日发布声明表示,多名政府代表对美国威胁停止缴费表达了担忧,WADA将考虑修正相关条款,对违反规定的签约方进行制裁。他表示,国际反兴奋剂事业需要团结而不是分裂,他将对美国政府继续保持合作态度。

  • 外交部:中国已全额缴纳今年联合国会费 美国是导致联合国陷入财政困难的主要原因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近日致函会员国,表示联合国面临严重财政困难,会费欠款高达15.2亿美元。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方高度关注联合国目前面临的财政困难,对巨大会费缺口可能影响联合国正常工作表示关切。

  • 梅西免费离队?没门儿!巴萨想要高额转会费

    今天凌晨,据外媒报道,梅西已经告知巴萨,他将会启动合同里的相关条款离队。如果巴萨利用离队条款失效以及高额转会费强行设置转会障碍,梅西可以等到合同到期,到时候他就能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

  • 斗鱼索赔8000万 女主播:难以忍受涉黄话术

    7月29日,是湖北武汉女主播如雪收到律师函的第70天。驿动星娱称,违约金是斗鱼索赔的,与驿动星娱无关,公司工作人员没有发过涉黄话术,也没有骚扰过小菲。

  • 世卫组织: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 美国仍拖欠约两亿美元会费

    当地时间8日,世卫组织就美国正式退出世卫组织接受了总台记者邮件采访。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表示,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美国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正式通知,将于2021年7月6日生效,世卫组织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