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刚刚,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全国讲话:人民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2020年11月08日10:13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乌元春 崔妍 左甜】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

  《卫报》称,哈里斯在讲话中说:“我们人民有能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当我们的民主在这次选举中出现在选票上,美国之魂处于成败关头,全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为美国迎来了新的一天。”

  随后,拜登以新当选总统的身份上场,向全美发表讲话。拜登先是说道:“各位,这个国家的人民都说话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彻底的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拜登 卫报 发表讲话 胜利 当选总统 有线电视新闻网 选举 新当选 环球网 民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就任美国总统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拜登在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 哈佛大学荣休教授傅高义:中美关系面临新机会 美国应承认中国对世界的贡献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郭媛丹】美国哈佛大学荣休教授傅高义1日晚间在北京香山论坛视频研讨会表示,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给中美关系带来新的机会,中美之间应该从高层会晤、专业人士以及工作层三个层次进行推进。

  • 佐治亚州预计在重新计票完成后再次确认拜登胜利

    当地时间12月7日,佐治亚州最高选举官员说,准备在当日再次确认拜登在该州的投票中获胜。特朗普曾要求美国多个显示拜登获胜的州进行重新计票,但至今为止,重新计票的州没有出现胜负反转的情况。

  • 拜登表示美国经济环境严峻,国家或面临“黑暗冬天”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表示,最新的就业数据表明美国经济环境严峻,国家或面临“黑暗冬天”,并要求特朗普政府采取“紧急行动”。拜登表示,如果国会和特朗普总统不采取行动,到12月底,将有1200万美国人失去他们的失业救济金,这是他们负担食物和支付账单的经济来源。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美国威斯康星州完成重新计票 确认拜登击败特朗普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最大的两个县完成了重新计票工作,再次确认了拜登击败特朗普的结果。据统计,拜登领先特朗普超过2万张选票。(央视记者 顾乡)

  • 拜登与宠物狗玩耍滑倒扭伤脚踝 将看骨科医生

    BBC资料图  海外网11月30日电据美媒报道,拜登团队当地时间29日表示,拜登周六(28日)与宠物狗玩耍时,不慎滑倒扭伤脚踝,拜登将接受骨科医生检查。

  • 特朗普团队花了300万美元,结果便宜了拜登……

    11月28日报道,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县在当地时间星期五公布了总统大选重新计票的结果,拜登在当地的优势小幅扩大。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收到特朗普竞选团队支付的300万美元后,美国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下令重新统计该州总统大选中的部分选票(重新计票前,拜登在威斯康星州拥有近20600张选票的优势)。

  • 一图读懂拜登“新政府”长啥样儿?

    11月24日,拜登公布了首批六大关键职务人选,主要聚焦国家安全和外交领域,如国务卿、国土安全部部长、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国家情报总监、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等。拜登公布的这些关键职位,对于美国未来的内政外交都有着极大影响力。

  • 拜登“新政府”渐成型,有哪些“老面孔”?

    距离美国媒体预判拜登为2020年总统选举赢家已过去3周,特朗普政府近期终于“松口”,授权正式启动权力交接程序。美媒指出,格林菲尔德在外交领域经验丰富,对非洲事务非常熟悉,将成为拜登团队中的非裔新面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