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花王集团: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2020年11月08日12:57  来源:新华社

5034

  花王集团在第三届进博会的展台。受访者供图

  新华社上海11月7日电(记者黄安琪)美妆仪器在肌肤表面喷洒出超细纤维形成超细薄膜,这层“新皮肤”不仅能在夜间睡眠时帮助肌肤保持滋润充盈,还能在日常妆容中更好地遮盖脸颊色斑。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花王集团将超细纤维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拓展至美妆领域。这款能上妆的“第二层皮肤”是在进博会和日本同步全球首发。

  花王集团亚洲区总裁西口徹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花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我们觉得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花王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从未改变。”

  花王集团在第三届进博会的展台展示新品。受访者供图

  据悉,今年是花王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我们在前两届进博会上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西口徹说,进博会作为国家级的盛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通过前两届进博会,消费者对于花王的认知度进一步提高。

  “今年我们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选择了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来参展。”西口徹说。

  谈及中国市场的变化,西口徹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在消费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的背景下,中国的内需消费也在不断扩大。

  “新冠肺炎疫情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变化,大家的卫生意识普遍提高,对于清洁卫生类产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大。”西口徹说。

  “我们对中国日益开放的政策和市场表示赞赏和期待。”西口徹表示,花王会继续将最先进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同时,发挥中国研发中心及工厂的作用,不断开发和生产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杜宇

文章关键词:花王 肌肤表面 帮助肌肤 美妆 集团 西口 全球首发 消费升级 经济结构 新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十一 日本花王宣布:苏宁国际每包纸尿裤 我们直供

    “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承诺,我们通过苏宁国际直营出售的每一包花王纸尿裤,都是日本工厂直发至苏宁仓库的,大家双十一可以放心海淘。”11月8日,在位于日本東京都墨田区文花2-1-3花王株式会社的花王博物馆内,花王负责人面对来自中国的7位苏宁国际双十一溯源团买手,如是说道。

  • 当世园会遇上五一小长假丨来认认,这是什么花?

    ↑李花  “花不见桃惟见李,风揉雨练雪羞比。杏花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牡丹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人人都道牡丹好,我道牡丹不及茶。玉簪  “雪魄冰姿俗不侵,阿谁移植小窗阴。

  • “五一”小长假不知道去哪玩?家门口的这份旅游指南送你

    目前,郑州市第十届牡丹芍药花展已经在郑州植物园开幕。“中国梦·文化情”雕塑书法艺术展在郑州雕塑公园已经拉开帷幕,展览将一直持续到5月20日。5月1日到5月4日,在河南博物院东配楼,将开展“甲骨文生肖拓印”体验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