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城寻找!边跑边撒泥!一辆车“炸”了郑州早高峰!

2020年11月09日13:4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11月9日早上7点多,河南交通广播接到车友反映,郑州市东风路东明路到中州大道之间路面遗撒了大量黄泥巴,影响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泥巴形成的泥带从东风路东明路口向东约七、八十米处开始,沿着南半幅车道一路向东延伸,最宽处几乎完全占据两条机动车道,西向东车辆只能占压非机动车道通行,时值早高峰,车流密集、人车混行,十分危险。

       黄泥带一路向东延伸,中间只出现了十几米的间断后,继续延伸至中州大道附近。

       大大小小的黄泥块儿,软硬不同,泥块儿集中处高出地面四五十公分,泥带边缘的一些黄泥经过车辆碾压已经完全附着在地面。泥带最西端有几节隔离栏杆做警示。受黄泥带影响,西向东沿东风路行驶车辆一度出现拥堵,不少车辆干脆直接越过双黄线,借道东向西车道逆向通行,增添不少出行风险。

       记者从现场环卫工人处了解到,9日凌晨5点多,环卫人员巡查时发现此处遗撒的黄泥带,估计是凌晨四点多出现的,已经上报辖区办事处及市容管理部门跟进处理。

       早上8点多,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以及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都到达现场,据该执法局现场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清理,但由于黄泥带量大且长,想要彻底清理必须借助机械设备,他们已向周边施工工地求助,希望借用专门的铲车等机械来进行清扫,保证道路畅通。

       8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开始使用铁锨、扫帚等工具,先行人工清扫。十几名工作人员在黄泥带南北两侧奋力清扫,十几分钟后,南半幅被清理出一条机动车道,有效缓解了西向东车辆通行压力。

       截至上午11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黄泥带终于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据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步怀疑遗撒这些黄泥的是夜间通行此处的渣土车,目前正在通过与交警部门合作调取监控,查找肇事车辆,届时将对遗撒车辆及相关单位依法进行进一步处理。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

可以联系河南交通广播,

我们一起维护郑州的市容市貌!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

文章关键词:黄泥 早高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环卫工最头疼路段占满泥浆 夜间拉土车轮下请留情

    他发现在自己负责的路段上出现了一条长约近百米的泥巴路, 本来干干净净的马路一夜之间变成了布满泥巴的黄泥路。据环卫工刘师傅称,如此现象已经持续快一周时间了,这些车辆都是晚上施工,弄得满地黄泥。

  • 华科教授的妹妹火了 "她是谁"冲上热搜阅读量近2亿

    早在1980年代就已经成名的残雪是中国最早从事实验文学创作的女作家。而她的哥哥,正是著名哲学家,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系教授邓晓芒。美国作家苏珊·桑塔格说:如果要我说出谁是中国最好的作家,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残雪”。

  • 双倍放送!诺贝尔文学奖缺席一年今回归 两届得主同揭晓

    导致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难产”的,是前瑞典文学院院士、前诺贝尔文学奖评委弗罗斯滕松的丈夫——让-克洛德 阿尔诺。这一丑闻让瑞典文学院陷入史无前例的危机,多名院士先后辞职抗议,导致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的评审工作无法继续,被迫取消。

  • 黑土地上的山乡巨变

    元宝村的巨变是东北黑土地的一个传奇。玉带一样的黄泥河蜿蜒流淌,农家别墅阔气地矗立在田地边,一阵春风拂过,元宝山上万顷生态林涛声阵阵。村委会副主任王广海说,“以前元宝山是一座秃山,元宝顶子曾被开垦成耕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