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开 眼 了 ~

2020年11月09日17:0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正在上海举行

  各种“神器”纷纷亮相

  你见过

  5秒钟废纸变白纸的“黑科技”吗?

  自助接种疫苗又是什么感觉?

  今天,跟着总台央视新闻记者

  一起大开眼界↓

  废纸原地回收变白纸只需5秒!

  全球首创无水再生纸系统来了!

  将废纸放入机器

  经过碎纸处理、

  纤维分离、强化粘合等过程

  平均每5秒就能生产1张新纸

  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不同厚度

  最重要的是!

  整个过程不消耗1滴水

  这样1年可节约出7000多吨水资源

  少砍84棵树

  你期待吗?

  (来看5秒废纸变新纸,别眨眼哦↓)

  未来,打疫苗也能自助

  通过这台

  智慧无人疫苗接种舱概念机

  接种者可提前定制不同种类疫苗

  3—5分钟就能完成接种

  未来

  它可以作为可移动、自动化接种“网点”

  在突发疫情或季节性预防接种期到来时

  有效缓解接种压力

  网友看到无人疫苗接种舱

  纷纷关心“会不会疼”

  但更多网友看后纷纷感叹

  “很先进”“科技助力”

文章关键词:网点 神器 自助 疫苗接种 打疫苗 接种者 不同厚度 水资源 概念机 再生纸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行业巨变!2790个银行网点被关 ATM减少近7万台

    记者据银保监会11月30日发布的金融许可证信息统计发现,近两年来退出的商业银行网点已超过6280家。总体上看,今年裁撤的商业银行网点中,国有银行占比最大,比例为37%,而股份行占16%,农商行和城商行分别占比27%和8%。

  • 辛识平:帮助老年人跨过“数字鸿沟”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要求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事项,加快解决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

  • 郑州市民注意!这三天无法交水费办业务了

    记者从郑州市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11月6日18:00—11月9日8:00,该公司营业收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系统升级期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不变,营业网点TM卡智能水表业务正常受理。

  • 你家爱犬该年检啦!附全市77家网点地址、电话

    一年一度的犬只集中办证年检活动开始啦。记者从市城管局养犬办获悉,自10月15日起,郑州市将全面启动犬只集中办证年检活动。

  • 注意!房贷有大变化

    以前,贷款买房的消费者向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款的时候,需要买卖双方同时去银行网点面签,时间比较难约,往往一等再等。购房人 马钰:特别着急过户,我想把房子早点过到我名下,线上贷签真的很方便。

  • 完善储备 郑州建成327个粮食安全应急网点

    8月28日,记者从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为了完善粮食应急储备体系、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该市建成了327个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目前,该市12家应急储备、应急加工、应急配送企业和327个应急网点已全部建设完毕,在全市形成了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保障有力的粮食安全应急体系。

  • 党建论坛|建强“战斗堡垒”须在“网”上下功夫

    8月1日出版的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要善于在阵地建设、干部引领、服务群众等方面搭牢“服务网”,持续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夯实“群众高地”。

  • 邮政网点也能缴税啦!郑州78个税邮合作网点已开通

    8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联合举办“郑州税务·邮政战略合作发布会”,标志着郑州市邮政分公司代开发票及代征税款业务的全面启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可以就近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开票缴税服务。

  • @郑州车主,郑州多个车驾管业务网点不需再预约,随到随办

    6月10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从6月9日起,除郑州车管所(含城西、城北、城南三个服务站)、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之外,其他各业务网点预约功能正式下线,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只需在工作时间带好有效证件到就近网点办理即可。

  • 工作时间随到随办!郑州多个车驾管业务网点不再需要预约

    ​6月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除郑州车管所(含城西、城北、城南三个服务站)、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之外,其他各业务网点不再需要预约,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只需在工作时间带好有效证件到就近网点办理即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