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霍启刚郭晶晶结婚八周年 恩爱如初

2020年11月09日17:1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霍启刚郭晶晶结婚八周年,海边共进浪漫晚餐恩爱如初

  11月8号,霍启刚晒出与郭晶晶甜蜜约会的照片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照片中,郭晶晶戴着深色口罩穿浅色衣服,霍启刚戴着白色口罩穿深色上衣,背景中的夕阳非常美好,昏黄的光照在海面上,云朵也是温暖的。

霍启刚郭晶晶结婚八周年,海边共进浪漫晚餐恩爱如初

  另一张图是吃晚餐的场景,两人的红酒杯碰在一起,从围栏往外看夜景很美,右下角白色的柱体是一小截蜡烛,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

文章关键词:霍启刚 郭晶晶 结婚 夜景 烛光晚餐 夕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姚明、霍启刚等当选全国青联副主席

    据中新社消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8日下午闭幕。徐晓、傅振邦、李程·旦增尼玛、王亚平、宗性、叶聪、巩金龙、何旗、马铁民、黄豆豆、姚明、方文墨、王萌萌、陈小艳、霍启刚、梁宏正、罗奕龙、钱凌霄等18人当选为副主席,会议选举251名同志为全国青联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强调,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 霍启刚正式宣布参选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

    刚刚,全国政协委员、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霍启刚宣布正式报名参选2020年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报名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立法会议席。据香港“星岛网”报道,现年41岁的霍启刚22日晚在脸书发文,正式宣布在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参选,并在23日报名。

  •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香港市民热情欢迎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

    王西萍说,早在10余天前,她就和朋友们在社区发起众筹,定制国旗,迎接“七一”香港回归纪念日,并很快得到了众多街坊的支持。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香港友好协进会1日在湾仔地铁站口设立了街站,接受市民签名支持香港国安法,并派发《大公报》报道立法消息的号外。

  • 内地青联委员与香港青少年在京开展交流活动

    (记者杨昊)位于天安门内的国旗护卫队6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香港青少年军总会、香港少年领袖团、香港交通安全队、香港童军总会、香港升旗队总会等多个香港制服团体的青少年。

  • 揭秘:体育明星参加综艺要先过三道门槛

    2019年4月,傅园慧在国际泳联赛事拿到两枚金牌,但媒体却纷纷将焦点集中于她杀青不久的综艺《我家那闺女》。”  顶级体育明星不仅能为体育综艺带来热度,冠名商同样冲着奥运冠军的名号争相投钱。

  • 亚洲各国学者热议:文明因互鉴而丰富 未来因多样而精彩

    ”  苏万建议,亚洲各国应当携起手来,在亚洲地区之间形成独特的青年伙伴关系,让青年人之间的联系成为亚洲发展的一种独特理念,为青年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霍启刚表示,亚洲文明的希望在青年,文明的责任更在青年,青年应当在文明对话中发挥重要作用,“文明对话的前提是‘知己知彼’,我们不仅要认识自己的文明,还要欣赏别人的文明。

  • 为共建命运共同体注入文明力量——解读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题:为共建命运共同体注入文明力量——解读习近平主席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5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深化文明交流互鉴 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

  • 郭晶晶喜获第三胎 已经在今年1月生下第三胎女儿

    据可靠消息指,原来晶晶在今年1月1日已为霍家增添一女儿,即她与老公霍启刚喜获第三胎。)是。

  • 紧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发力

    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认为,面对新形势,全国政协委员履职要紧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特别是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霍启刚建议,要创新方式,推动香港和内地青年之间更精准、更高效地交流,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 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政协委员畅谈新时代履职心声

    在3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场记者会上,赖明、吴为山、潘建伟、霍启刚、石红5名政协委员答中外记者问,分享履职故事和感言。”  在凝聚共识方面,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委员深有感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