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鄢陵:中国摩托艇公开赛鹤鸣湖激情对决

2020年11月10日08:09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8日,河南许昌鄢陵鹤鸣湖,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正在进行。

  11月7日至8日,由鄢陵县人民政府和许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摩托艇公开赛在河南省鄢陵县鹤鸣湖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赛队、150余名摩托艇运动员。

  据悉,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是全国性摩托艇赛事,以国内职业运动员为主,包括坐式摩托艇和立式摩托艇两个大项,分公开组、限制组、女子组、花样组和新手组共7个小项进行比赛,比赛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文章关键词:摩托艇 公开赛 鹤鸣湖 对决 比赛 河南许昌 鄢陵县 赛事 女子组 花样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摩托艇与游泳者共用一区域 大连一名游客被撞身亡

    8月5日下午1时许,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西中岛海滨浴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在海中游泳的男子与一艘摩托艇发生碰撞,游泳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长兴岛海事处的工作人员7日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后,他们前往出事的海滨浴场进行了调查,今后也会加强管理。

  • 女子遭教练性侵 家属:嫌疑人仅入职数日

    最初,受害人和母亲、其他团员一起接受摩托艇训练时,这名教练就开始对受害人动手动脚,随后,又变本加厉将其带出海实施进一步侵犯。▲中国游客遭巴厘岛教练性侵 家属称嫌犯上岗仅5天 未经岗前培训。

  • 郑州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艇撞伤游客 法院判其赔偿12万余元

    旅游过程中,不少市民会选择坐船、坐快艇、坐摩托艇等游玩等。在这个过程中一单出现意外,该向谁索赔?同样是游客,若是肇事方,可能要承担高额赔偿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