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一男子遮挡号牌对着监控比耶 12分全被嘚瑟没了

2020年11月10日09:3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10月19日,新乡市交通管理支队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监控系统抓拍到一辆银白的小轿车,工作人员在比对时发现,这辆车的车牌照被遮挡了!

  监控中该车牌只显示了豫GM3G,后两位无法显示。就在此时,抓拍的照片中出现了令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一幕!

  这位驾驶人竟然一边驾驶,一边冲着摄像监控比“耶”!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随即对这辆涉嫌故意遮挡号牌的车辆进行比对,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工作人员就查出这辆比司机驾驶的车辆车牌号码为豫GM3G**,并将其违法行为录入系统!

  11月4日上午8点多,这辆涉嫌故意遮挡号牌的小轿车,行驶至解放路与金穗大道交叉口的时候,被交警二大队民警查扣,并带回大队进行调查!经过民警调查,虽然11月4日的驾驶人与10月19日那位比耶的司机并非同一人,但同时还发现这辆小轿车涉嫌非法改装!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的规定,对驾驶人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处以300罚款,并要求11月4日的驾驶人通知那位比的司机尽快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11月4日下午,比耶的司机苗某到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据苗某向公安民警讲,10月19日15点半左右在解放路与南环路交叉口附近,是与同行的副驾驶聊天时做了个比耶的手势,没有恶意挑衅公安机关!最终,司机苗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公安机关处以200罚款、记12分的处罚并且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比耶 驾驶人 司机 公安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男子 视频 智能交通 涉嫌 10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