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买买买”之前,不看这条你可能就亏了……

2020年11月10日13:3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又是一年“双十一”。今年,你“剁手”了吗?

  与往年的购物节相比,这次“双十一”来得更早,“玩法”、活动也更加多样化。

  很多人希望趁着购物节,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但也有一些不法商家或电信诈骗组织,企图利用消费者的贪便宜心理以及对规则的不了解,从中骗取钱财。今天,央视新闻为你准备了一份“双十一”安全购物指南,快来了解学习,谨防上当吃亏!

文章关键词:双十一 玩法 购物节 购物指南 电信 骗取 诈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讯:波兰乳制品商期待借助中国市场打造亮丽名片

    通讯:波兰乳制品商期待借助中国市场打造亮丽名片 ”  参与组织“乳制品专列”的波兰味奇集团首席商务官阿加塔·马齐亚尔奇克-皮萨尔斯卡表示,此次专列抵达中国正值“双十一”,相信波兰乳制品能迎来一波热销。

  • 不只是我们的“双十一”

    新华社发(亚普·阿林摄)  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进博会上,乳制品也是波兰展台的主打产品,波兰企业成功与中国企业签署价值亿元人民币的合同。新加坡电商Shopee也在“双十一”当天举办“百万新币现金”大回扣活动,每日高达30%现金回馈,还有20%礼券赠送。

  • 外媒关注:“双十一”火爆折射中国经济强劲复苏

    外媒称,全球规模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购物节11日启动。”  哈利韦尔说:“‘双十一’将有望成为亚马逊‘会员日’甚至是‘黑色星期五’等西方购物节的竞争对手。

  • 港媒:“双十一”成中国经济重要晴雨表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今年的“双十一”处于疫情期间消费者缩减开支的大背景下,中国电商巨头瞄准新一波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和中小城市。”  此次疫情的另一个副作用是,以往可能专注于海外市场和出口的中国企业将加速转向国内经济和新的增长契机。

  • “加、减、乘、除”,加强版“双11”来了!

    像卡拉美拉一样,中国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放弃代加工,重视自主品牌的产品创意设计,成为设计风潮的引领者。中国法学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表示,“双11”是一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集中路演,但销售服务同样重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