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眼中的十四五】这家民营企业,何以让“中国造”镁合金轮毂在国外扬美名?

2020年11月10日16:2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记者 张馨予) 走出去,赢得市场。许昌德威科技的高品质镁合金轮毂获得了欧美市场的“通行证”、与奔驰、宝马、大众等知名车企签下了货值5亿元的大单。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引领汽车轮毂潮流的企业,是一家镁合金锭及型材加工厂美丽蝶变的。

  “镁合金轮毂被称为汽车轮毂的第三次革命。”德威科技董事长孙中垚说道,采用镁这种新环保材料,公司生产的镁轮毂对比铝轮毂,平均每只减重5公斤,四只减重20公斤,簧下减重的20公斤相当于整车减重200公斤,百公里油耗下降1.4L,单车年节油约300L,25万辆年节油7500万公升,减少碳排放4700万公斤,在更好地节约能源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更是在耐磨性、适用性、推动力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

  “我们拥有镁合金轮毂最短一次正反挤压锻造成型专利,第一条和第二条镁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已竣工投产,具备年产70万只镁轮毂的能力,并通过德国TU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下一步,德威科技将以打造成世界级镁合金生产加工基地为目标,采用国外先进的科学运营、质量控制和技术方面的管理,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检验检测和分析设备,结合国内先进的天然气蓄热冶炼技术,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在节能和环保的同时,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文章关键词:镁合金 减重 通行证 汽车轮毂 节油 德威 碳排放 耐磨性 环保材料 铝轮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