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出炉的退役军人保障法了解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明年起施行

2020年11月11日19:3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第六十三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20年11月11日

  @退役军人 新出炉的退役军人保障法了解一下!

  历经三次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1日表决通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这部法律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律将如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一起来看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网 )

  

文章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放军报评论员: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大举措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们坚信,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施行,一定能更好地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一定能更加有效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