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把马路当客厅,3岁女童来回奔跑,第10次时被车撞倒

2020年11月12日07:3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张霓/剪辑

  11月11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近日,在云南曲靖,一家长带着孩子来到马路路边摆摊,带着3岁孩子过马路后,家长就忙着卖货,放任孩子独自在马路上玩耍,小孩在马路上来回奔跑,但是,其家长却始终没有制止,孩子来回奔跑了9次的期间,不少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小心的躲避过去了,但是,当孩子跑到第10次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撞倒,尽管孩子无生命危险,但警方再次提醒家长,孩子的安全取决于你的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小入手,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放养孩子。

文章关键词:车撞倒 孩子 客厅 女童 交通安全教育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