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独自坚守在重症监护室外的考研女孩:一定把爸爸平安带回家

2020年11月12日07:3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成年后,最怕什么?

  看完下面这个视频后

  再次引起共鸣

  怕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父母却遭病痛折磨

  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24岁的孟晓依

  考研刚通过笔试

  就在重症监护室外独自承受着这一切

在医院见到孟晓依时,她正一边学习一边守在重症监护室外,周围的病友和保安说起她的情况都心疼不已。


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孟晓依,从未想过一直伟岸如山的父亲会突然倒下。急性冠脉综合征+多脏器衰竭, 一个月的时间,孟晓依收到了十几份病危通知书。
也是这时,她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花钱如流水,什么叫无能为力。
哭过的孟晓依觉得,“煎和熬都是变美味的办法,加油也是。命运,总不能让我一个人背到底吧”。为了救活父亲把他平安带回家,她想尽各种办法借钱筹集医药费。许多认识的同学朋友、不认识的网友,得知她的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 。
心存感恩的孟晓依将每一个帮助过她的名字都记了下来,她想等以后赚钱了,一定挨个把钱还回去。
虽然历经磨难,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孟晓依如愿将父亲平安带回了家。
虽然后续还要面临高额的医药费和债务,但她坚信只要自己积极面对生活,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接下来,她将 继续 努力重新考研 , 带父亲过上好的生活,回报所有帮助过她的人 。



文章关键词:考研 重症监护 女孩 笔试 视频 病痛 怕什么 父母 共鸣 24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佳节品书香 假期读书氛围浓

    ”  和吕萌萌一样,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1706班的柏之千这个假期也选择留校。”  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陆宝益介绍,学校假期除了安排考研教室,还开放了图书馆部分自修室,为同学们备考护航。

  • 快讯!教育部公布2021考研时间:12月26日至27日进行初试

    教育部公布2021考研时间:12月26日至27日进行初试

  • 河南一考研集训班班次“缩水” 学生申请退费反要“倒贴”两万?

    “考研班最核心的就是暑期集训课程,现在不能上课也不能退费,还因此耽误了很多时间。“我上了半年的线上课,感觉效果明显不如线下,如果不能换人就想放弃集训课,申请退费。”郑州一位法律专业人士建议,在遭遇退费困难时,该学生可以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

  • 陪女儿考研自己先考上 56岁又考上博士

    陪女儿考研,自己却先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周亚松的女儿吴悠今年六月底也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毕业了,通过招聘考试,成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声乐专业教师。

  • 874万高校毕业生工作怎么找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甘肃对招聘当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吸纳1名毕业生给予1000元补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