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守卫火神山安宁和稳定 燕占飞:我是一名人民警察 我们不上谁上

2020年11月12日14:45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11月9日晚八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他叫燕占飞,是火神山医院警务室的90后民警,在职守医院的86天里他坚守岗位,和战友一起引导了1万多名建筑工人、4000多台施工机械的有序进场,确保了火神山医院的如期建成和平稳运行,守卫了这片区域的安宁和稳定。

  燕占飞:“我是一名人民警察,还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上谁上?”

文章关键词:燕占飞 火神山 守卫 肺炎 新冠 医院 名建筑 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察丈夫、护士妻子 90后夫妻的武汉“抗疫”故事

    2020年2月7日凌晨0时,下了夜班的铁肖会给丈夫燕占飞打去一个视频电话,电话那边的燕占飞也刚刚换岗下班。(远征 摄影报道)2020年2月6日晚,蔡甸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铁肖会正在记录工作情况,一位患者身体恢复的不错,正在病房里泡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