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上海二中院通报“汉堡王”被执行一案 执行标的超6770万

2020年11月12日17:5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上海二中法院”11月12日通报,近日,“汉堡王”被列为被执行人的话题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经查,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20年9月16日,对申请人百事(中国)有限公司、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之间的相关争议,作出(2020)沪贸仲裁字第0620号裁决,要求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返还申请人品牌推广服务费等费用共计人民币67714506.60元。

因被申请人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未按生效裁决履行义务,申请人百事(中国)有限公司、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二中院申请强制执行,上海二中院于2020年11月9日立案受理。

目前,该案已进入执行程序。

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注册资本为769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吕爱军,经营范围含餐饮服务,食品销售等。该公司由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汉堡王在1954年在美国创办,于2005年进入中国,尽管从一开始进入中国,汉堡王就打出了千店计划,但是头七年汉堡王在中国仅开了52家门店。

2012年之后,汉堡王的发展速度增快,几乎每两天便在中国开下一家新的门店。到2018年年底,汉堡王已经在中国开下了1000家门店。2019年汉堡王全球总营收高达229亿美元(约1625亿元),

虽然中国并非汉堡王最大的市场,但它已经成为在中国的快餐品牌的第三名。

综合新京报、澎湃新闻、中国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上海二中院 汉堡王 被执行 标的 6770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