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1.11抖音宠粉节” 河南女装店铺6次直播销售额超过250万

2020年11月12日20: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文/图)11月11日24点,“11.11抖音宠粉节”圆满落幕。抖音电商首次对外公布11.11销售战报,数据显示,在11.11抖音宠粉节期间平台整体支付口径成交额破187亿 ,其中11月11日单日成交额破20亿。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在本次“11.11抖音宠粉节”的活动中,抖音电商宣布产品全面升级,针对“11.11抖音宠粉节”推出一系列宠粉玩法,打造真福利电商回馈节,为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玩法新颖、超值钜惠的双十一。

6次直播 产生订单销售额超过250万

今年的双十一对于河南女装伊诺店铺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为了迎接双十一,伊诺女装负责人伊诺说:“我们的员工从多方面做了准备,比如,商品选款方面,直播福利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营销策划。”

在前期选品中,伊诺店铺更是费劲心力,对接更多品类、更优质大牌的产品,让粉丝不至于因为品类的相似性而疲劳;直播过程中,伊诺的主播会根据公屏留言介绍粉丝心宜的款式,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尽量照顾到每个粉丝。

“我们还适当延长了服务时间和同时接待人数,在仓库发货方面,人员配备更为充,售后服务一直遵循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原则。”伊诺承诺。

据悉,从11月1日开始,伊诺店铺的账号进行了6次直播实际产生订单销售额超过250万。

“因为伊诺女装是今年三月份刚创建的账号,电商方面也是刚刚起步,没有对比的空间,但就个人账号而言,这个期间的销售额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伊诺坦言,粉丝量也有所增长,总体来说成绩比较满意,但还有增长的空间,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会一直努力下去,不辜负粉丝、平台的期望。

抖音电商 为商家提供稳定长效流量来源

在疫情期间,抖音直播一直致力给受到冲击的行业以支持,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一些线下商家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影响。为帮助商家尽快恢复正常运营,今年年初抖音电商曾面向全国线下商家,通过“10亿直播流量扶持计划”、“小店入驻绿色通道”、“官方专属培训”等专项政策助力,帮助商家突破时间和地域的约束,进行“云营业”。

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抖音电商还为伊诺女装等个人商家提供了流量方面的扶持。

伊诺告诉映象网记者,抖音电商推出的种草标签页的种草功能,使优质视频和商品聚合在标签页,从而为创作者提供更稳定长效的流量来源。

据了解,抖音电商不仅有流量扶持,相关部门也会对商家进行大方向的指导,公约也在不断地完善,以保障商家和消费者的相关利益。

面对近几年发展迅猛的电商直播行业,伊诺坦言,希望相关硬件、软件技术环境可以更加优越,也希望相关法律法规可以更加完善,更好地保障群众的权益,尽快地发展成为以人为本的电子商务,“从小的方面来说,就是可以更加个性化地满足客户及商家需求,从大的方面来说,是以电子商务的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更好地迎接信息时代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抖音 女装 店铺 直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抖音电商发布专项治理公告严打演戏炒作卖货等行为

    主播为了给粉丝低价折扣,假装自掏腰包补齐差价;妻子为了销量不得不降价卖货,却因此被丈夫辱骂……直播带货快速发展,这样的“演戏式卖货”场景近期出现在一些达人和商家的直播间中,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

  • 抖音状告“假抖音”获胜诉法院责令停止侵害并道歉赔偿

    近日,因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抖音”、“抖音”Logo等商标,擅自注册、使用“抖音”作为企业字号进行虚假宣传,广州热门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市抖音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热门公司”)被广州市越秀区法院认定构成侵权和不正当行为,判决其应停止侵害,并对抖音官方登报道歉和赔偿。

  • 抖音状告“假抖音”获胜诉法院责令停止侵害并道歉赔偿

    近日,因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抖音”、“抖音”Logo等商标,擅自注册、使用“抖音”作为企业字号进行虚假宣传,广州热门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市抖音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热门公司”)被广州市越秀区法院认定构成侵权和不正当行为,判决其应停止侵害,并对抖音官方登报道歉和赔偿。

  • 抖音起诉“抖管家”索赔500万元 法院:立即停止运营

    近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发出禁令,要求“抖管家”“播商管家”运营方广州泽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抖管家公司”),立即停止销售、运营、宣传、推广上述专门针对抖音进行功能设置的软件。法院同时要求,抖管家公司须立即采取措施,停止相关软件的使用、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