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7天成交1465套,郑州各大楼盘在贝壳全民新房节创纪录!

2020年11月12日21:0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米方杰

  又到“双11”,消费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11月12日,贝壳找房宣布“11.11新房节”活动上线一周(11月5日至11月11日)战绩:七天内,贝壳实现新房认购24699套,认购总额(GTV)达到367.9亿元。

  其中,郑州、上海、武汉、西安、重庆、南京、合肥等城市成交最为火爆,认购总额均超过15亿元;合作品牌方面,融创、万科、保利、华润等20多个开发商在贝壳平台实现认购额破亿元,其中融创突破10亿元。

  此次贝壳“11.11新房节”,吸引来自恒大、万科、碧桂园、富力、华润、中海、保利、融创、蓝光等全国数百个开发商的超过7000个楼盘参与,覆盖目前超90%的在售主流楼盘,共计超100万套优惠好房参与活动。同时,贝壳推出了5折特价房秒杀、6折好房抢购、专属成交津贴、大额红包抽奖等活动,联合开发商共同让利广大消费者,福利总额达9亿元。截至11月11日,用户在贝壳平台实际领取成交现金补贴超过6000万元。

  11月5日到11月11日,贝壳找房郑州站合作的新房楼盘,整体认购1465单,经纪人总带看量超1.7w次。其中,中原华侨城项目上架30分钟,预约看房的用户就突破了800人;郑州绿地城两天时间创造了800余次用户看房、100余组客户认购的不俗成绩,备受关注的东原阅城房源瞬间被秒。

  “不敢相信,我真的抽中了!”抢到东原阅城6折房源的尚先生,直接省了72万元!据尚先生介绍,近期自己有看房的打算正好东原阅城的房源不错,自己在浏览贝壳APP时,偶然看到“11.11新房节”活动,开始也怀疑过,这么大的优惠是不是一个噱头?但转念一想,贝壳那么大的平台,一定会讲求诚信,便决定碰碰运气。

  他表示,自己之前就看好东原阅城这个项目,按照预算,原本只能买到小户型,现在通过6折秒杀,节省了72万元,预算还有剩余!“节省下来的钱会用在装修上,再加上经纪人非常专业,以后我会把贝壳APP推荐给亲人、朋友、让他们都体验到大平台带来的服务!”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为没有秒杀到房源而遗憾。

  此外,在活动期间,贝壳开设直播看房专场,邀请房企嘉宾、楼盘置业顾问和地产行业KOL等专业人士开展楼盘直播活动200多场。11月11日当天,中海、蓝光、富力等11家大牌房企相关负责人做客贝壳“好房价到”直播间,进行了11小时不间断直播,送出千万补贴、多重好礼,直播期间达成成交意向金突破15亿。

  贝壳表示,在买房这个每个家庭的重大决策上,从详细楼盘信息咨询、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协助成交手续等多个环节,专业品质服务和持续信任沉淀的房经纪人的价值越发凸显。数据显示,在贝壳每一单交易中,经纪人平均陪伴用户总时长1152小时。其中,每个经纪人平均线上响应客户咨询4.3次;平均线下带看2.63次,带看2.48个项目,每个带看39.8分钟,整个带看周期达34天,带看里程共52.78公里。

文章关键词:贝壳 新房 KOL 楼盘信息 认购 秒杀 看房 房源 开发商 融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这个味道留下 炊事兵退伍前为战友包1200个包子

    贝壳、南瓜、花朵、小刺猬……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炊事员刘懿华退伍,临别前带徒弟用7个小时,为战友包了1200个花式包子。刘懿华说,怕大家以后吃不到,教会徒弟才能放心退伍,“我啥也带不走,就把这个味道留下来。

  • 郑州通报房地产市场乱象 涉及67家企业“贝壳”被点名批评

    原标题:《关于2020年郑州市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情况通报》评估机构,河南省豫建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正达房地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制度健全、配套设施齐全、各项公示规范到位,标准高。

  • VR看房呈爆发式增长 居住服务数字化潜力巨大

    《报告》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中国居住服务行业正在经历数字化的加速度发展。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许宪春表示,“数字化既会带来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 热水器漏电致女生被电晕?美的集团回应

    美的集团派当地员工上门检查称,电器不存在漏电,建议用户找权威机构检测。我们发现该热水器使用已经超过10年,根据行业标准,电热水器安全使用年限是8年,我们建议广大用户及时更换旧家电。

  • 近1/4消费者曾遭遇二手房交易纠纷 资金存管为交易上“保险”

    买房卖房对老百姓来说是件大事,尤其二手房市场的环境更为复杂,在交易中由于抵押查封隐瞒、物业交割、恶意违约等原因导致买房没成,数百万资金打水漂的恶性事件时有发生。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贝壳找房推出的银行资金存管服务,相当于在为二手房交易中为交易的资金安全上了“保险”。

  • 因为一份特殊礼物 一万三千名女生喊她“姐姐”

    做了8年公益,当一个受助女生婉拒了送的书包,清幽才意识到女孩真正需要的是什么。2015年,清幽和朋友们买了书包送给山东一所学校里的贫困女生,没想到那位女生说:“老师,我已经有六个书包了。

  • 郑州不动产新增两处自助查询便民点

    记者6日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即日起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贝壳找房河南交易中心、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张家村分社,新增两处自助查询便民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上述便民服务均是免费项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允许查询终端使用方向查询群众收取任何费用。

  • 【中国那些事儿】春到妫水边 外媒:这场不一样的花展在长城脚下绽放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开放,外媒认为,这场为期162天的国际园艺盛会预计将吸引1600万国内外游客,世界各国的珍贵花卉和中国绿色发展的理念都将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彭雅贤(Richard Burn)对《卫报》表示,英国展园占地2000平方米,由精心设计的室外花园、可以品尝金酒的“植物酒吧”、室内展馆等部分组成。

  • 国际展园将呈现怎样的异域风采?——探秘北京世园会国际展园

    德国园内,一面苔藓墙作为空气净化器,将墙壁作为园艺绿化区形成“垂直花园”;俄罗斯园将展览包括黑加仑、野蔷薇、沙棘等90多种植物;”  阿塞拜疆展园的主体建筑犹如一弯木质螺旋状的“贝壳”,顶部将由植物装饰成一个“空中花园”,旁边种有阿塞拜疆人钟爱的石榴树。

  • 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写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

    题: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写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 上百个各具特色的室外展园,体现了中国各地及各个国家、地区园艺风格和文化魅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