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不畏艰难以笔抗疫的程远州:写了一个个英雄故事 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2020年11月13日17: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程远州,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的记者。在武汉保卫战中,他与同事频繁前往医院、社区等等抗疫前线,记者们坚持用真相来攻破谣言,用大量的一线报道为武汉的抗疫增添助力,他们浓墨重彩的报道了在一线拼命的医护人员,报道舍身忘己的志愿者、报道保一方平安的社区工作者、报道英雄城市里面的英雄人民。

  程远州:在疫情中我采访了许许多多的英雄,写了一个个英雄故事。其实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文章关键词:程远州 英雄故事 肺炎 新冠 央视新闻 客户端 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综合频道 社区工作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