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会见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一行

2020年11月14日18:49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铮 冯芸

  11月1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了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代表团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网络媒体给予河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工业大省、农业大省,是粮食产量占全国1/10的“大粮仓”,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的“大枢纽”,也是有着深厚革命历史、丰富红色资源的红色热土。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确山竹沟“小延安”影响深远,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第一站,就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新县。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特别是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苦在一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中原防线,凸显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硬核力量。在大战大考中,对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作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实现了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的全方位升华。当前,互联网产业方兴未艾、蓬勃发展,网络媒体正显现出独特优势和巨大影响力,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河南,讲好更多中原故事,凝聚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代表团一行表示,河南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蓬勃态势,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展现了出彩河南的良好形象。希望通过此行更加深入地感受中原红色故土文化和改革开放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河南、关注河南。首都各网络媒体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河南的交流合作,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作为首都互联网协会的品牌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17年。今年,故土行活动走进河南,来自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以及34家北京地区重点互联网企业主要负责人将在郑州、信阳等地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采访。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北京网络媒体 红色故土行 代表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