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百强!河南这些地方上榜

2020年11月15日18:53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13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县域工业竞争力地图》,揭晓了2020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经梳理发现,河南省有多地上榜。

附:2020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2020年中国创新百强县(市)

2020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2020年中国创新百强县(市)

数据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注:

(1)报告中行政区划统计截至2020年7月31日。

(2)带★表示为省内第一名。


(河南日报微信公众号、中国信通院CAICT)

文章关键词:工业竞争力 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县域工业30强名单出炉 巩义、长葛、禹州居前三

    10月15日下午,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活动“县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郑州举办。从河南县域工业竞争力30强县(市)的整体情况来看,30强县(市)的工业经济规模约占全省县域一半,有力支撑了整个河南省工业经济的平稳运行。

  • 史丹:中国工业70年发展与战略演进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工业发展取得令人骄傲的成就,建成了全球最为完整的工业体系,生产能力大幅度提升,主要产品产量跃居世界前列,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出口贸易规模多年创世界第一,工业结构逐步优化,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稳步提升,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