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疫情达灾难级别 美政府仍不重视防控

2020年11月16日15: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当地时间13日发文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达到了“巨大灾难”的级别,而美国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重视却并不足够。

  文章说,美国的新冠病毒蔓延已经失控,美国凯泽家庭基金会一直在绘制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地图,他们将疫情严重的地区标为红色。根据最新公布的地图显示,全美50个州中已经有49个州被标为红色。

  文章指出,在春季和夏季的时候,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主要爆发在局部地区。而现在,全美几乎每个州的疫情都十分严重,各州自顾不暇,医院超负荷运转。文章说,而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内部却还忙于政治斗争,对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漠不关心。

  美媒记者指责美政府应对疫情不力

  此外,在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13日的一档节目中,《华盛顿邮报》的记者阿什利·帕克也批评美国政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一直没有履行自身的职责。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 阿什利·帕克:我们看到的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总统基本上是处于失职状态,他一直没有履行自己的责任,这不仅是指他每天的角色和工作,还指他根本没有去控制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文章关键词:外交政策 疫情 杂志网站 新冠 美媒 肺炎 美国政府 华盛顿邮报 防控 凯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触目惊心!单日确诊超23万例、地下停车场变病房……美国疫情凛冬迎来黑暗时刻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治疗新冠肺炎急救医生雅各布·基伯曼的一张自拍照引起美国网友注意。本周,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已达到11820例,超过因心脏疾病死亡病例数10724例,新冠肺炎疫情本周已成为美国人第一大死亡原因。

  • 德国将就裁军问题与俄开展强力外交 俄国防部:不可取

    当地时间11月27日,俄罗斯国防部就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日前在德联邦议会上提出将就裁军问题与俄开展“强势对话”的相关立场做出回应,称这将导致灾难性后果。

  • 外媒述评:美国大选结果牵动多国神经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的特别顾问纳塔莉·托奇说,特朗普将矛头对准欧盟最大经济体德国,部分原因是他认为欧盟“实质上是德国实力的延伸”。出于这些原因,许多德国人希望特朗普在11月3日的大选中落败,而他的民主党对手拜登能够致力于修复关系。

  • 美媒担忧大选期间发生暴力事件:“选举暴力是一个明确和现实的危险”

    原标题:美媒担忧大选期间发生暴力事件:“选举暴力是一个明确和现实的危险”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10月29日发表题为《美国选举暴力是一个明确和现实的危险》的文章,作者为美国乔治敦大学教授丹尼尔·拜曼和美国苏凡中心高级研究员科林·克拉克。

  • 北美观察丨美国舆论警告 大选或引发暴力冲突

    美国萨福克大学和《今日美国》29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有75%的受访者表示,担心或非常担心大选投票日前后会发生暴力事件。美国主流舆论纷纷警告要警惕极端势力借大选生事,《外交政策》总结了五种风险。

  • 斯里兰卡总统反驳关于中国“债务陷阱”言论

    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28日会见正在科伦坡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时表示,斯里兰卡并未因为接受中国帮助而陷入“债务陷阱”。据斯总统府发布的消息,戈塔巴雅告诉蓬佩奥,自2009年斯里兰卡内战结束以来,中国一直在帮助斯里兰卡发展基础设施,没有“债务陷阱”问题。

  • 2020年版《中国外交》白皮书在北京发布

    由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主编、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外交》白皮书2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世界知识出版社社长苏文在致辞中说,《中国外交》白皮书实用权威,时效性高,是外交外事工作案头必备的工具书,在政策宣示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 2020年版《中国外交》白皮书在北京发布

    由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主编、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外交》白皮书2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世界知识出版社社长苏文在致辞中说,《中国外交》白皮书实用权威,时效性高,是外交外事工作案头必备的工具书,在政策宣示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坚决反对美国代表恶意攻击中国与联合国合作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人22日发表谈话,坚决反对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日前在媒体发表文章恶意攻击中国与联合国合作。发言人说,克拉夫特的文章罔顾事实,谎言连篇,逻辑混乱,充斥意识形态偏见和“冷战”心态,是新时代的“麦卡锡主义”。

  • 错摘卵巢、强制手术:在美非法移民再遭虐待

    据法新社11日消息,墨西哥外交部日前发表声明称,至少两名墨西哥女性于美国佐治亚州欧文郡移民拘留中心关押期间,在不完全知情或未完全同意的情况下,被施以妇科手术。九月中旬,欧文郡移民拘留中心一位名为道恩·伍顿的女护士爆料,中心指定的妇科医生——马亨德拉·阿明对多名被关女性移民强制实施了子宫切除手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