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考波什堡光伏电站将为匈牙利带来更多清洁能源

2020年11月16日17:01  来源:新华社

5034

  在匈牙利西南部,由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机公司)投资兴建的考波什堡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关键期。中机公司匈牙利项目负责人孟凡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非常重视保护环境,电站并网运行后将为匈牙利带来更多清洁能源。

  ↑↓10月30日,在匈牙利考波什堡,工人正在安装考波什堡光伏电站的光伏板。

  ↑这是10月30日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匈牙利考波什堡光伏电站。

  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文章关键词:考波什堡 光伏电站 清洁能源 匈牙利 关键期 施工过程 并网运行 10月 拍摄 机械进出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