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姑娘鼻尖出现神秘白色物体!婆婆追问下,她瞒不住了…

2020年11月16日17:5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爱美之人,人皆有之!

但在医美盛行的当下

也有不少人会事与愿违

历经各种糟心!

去年,浙江杭州姑娘小常

在余杭

一家整形医院做鼻综合手术

没想到鼻子里的膨体

已经连续两次被顶出来

让她不敢出门见人

嫌鼻子大做整形

鼻头却顶出异物

记者见到小常的时候,她很不好意思地摘下口罩。只见有个白色的柱体,在她鼻头的位置顶了出来。

小常给记者看了以前的照片,表示因为嫌自己的鼻子大,于是在2019年10月21号,到杭州余杭的恒颜美医疗美容医院,花29800元做了一个鼻综合手术。

过了两个月,小常鼻子第一次出现了问题,鼻假体移位后,她只能去医院修复了一次。

小常说,在修复后的近一年时间里,鼻子没有出现问题。

可是,到了本月初,她的鼻子突然开始红肿、疼痛,鼻尖上的异物越来越明显。

小常告诉记者,自己去年刚结婚。如今鼻子如此变形,填充物就这样漏了出来,整形的事也是瞒不住了。

小常的婆婆:她鼻子有点红,我以为是发炎了,带她去医院看,医院说搞不清楚是什么。回家后,她才跟我说的。
小常说自己现在怀孕了,不能打麻药,因此也就没办法做修复。这也让她很为难。

医美经理两次挂断电话

家属欲向属地卫生监督所反映

为解决鼻子假体流出的问题,小常和家人来到恒颜美医疗美容医院,前台表示负责人不在。
小常的家人通过电话联系上整形医院一位负责市场的赵经理。

杭州余杭恒颜美医疗美容医院赵经理:我们始终表示愿意承担责任,一直在协商,但他们提出一些不切合实际的要求。
记者:是手术上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杭州余杭恒颜美医疗美容医院赵经理:无论是手术、或是其它什么问题,既然在医院做了这个手术,我们肯定会负责的。
小常的叔叔表示,他们给了恒颜美医疗美容医院两个解决方案:第一个方案——一次性了断,赔偿精神损失费赔15万;对方不同意。

第二个方案——退还3万块钱手术费,我们自己找医院来做。
此后赵经理表示,院方已经给过方案,但不方便告诉记者。据小常的叔叔称,院方的方案是可以退费,并赔偿一万块钱,后续的修复手术由整形医院负责,但小常的家属们表示不接受。
几经联系无果
小常的家属最后向记者表示
打算把问题反映给
属地卫生监督所
希望得到妥善解决!
网友看完觉得挺不值

类似的整形维权事件
其实报道过很多次了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
找有资质的医院
找有资质的医生
不做没有必要的手术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姑娘 鼻尖 神秘 白色物体 婆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姑娘在杭州买90万二手房,签约付钱后…房东:我没卖啊!

    前段时间,孙女士通过一家名叫群策地产的中介,买了杭州拱墅区万科智谷公寓的一套二手房,总价90万元。记者随即提出要求,让大滕公司相关领导出面解释此事,但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领导联系方式。

  • 用真相对抗谎言!摩洛哥姑娘在海外媒体分享中国抗疫故事

    一位在温州生活的摩洛哥姑娘,最近她多次受邀出现在国外电视媒体上,通过分享自己在中国的生活,介绍中国的抗疫故事与经验。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实验中学外籍教师 伊涵:武汉是中国游客最多的国际化城市之一,因此我决定去武汉,我要分享在武汉的日常生活。

  • 嗷嗷大哭!女子横穿马路被公交车撞伤 隔着屏幕都觉着疼

    6号晚上,在郑州市陇海路昆仑路交叉口一位小姐姐骑着电动车,不走斑马线,一副横冲直撞勇往直前的样子,结果“DUANG”的一声,被撞了。从车缝里蹿出来,公交车长压根就看不到,这就是传说中的鬼探头,估计,姑娘以后骑车再也不会这么任性了。

  • 【地评线】雪域时评:用初心写就青稞碧浪

    碧浪千里的青稞丰收了,一辈子倾注对青稞挚爱的“青稞王子”却走了,留下了写给大地的论文和献给农户的成果。就这样,尼玛扎西刻苦学习,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后分配到西藏农业研究所,一年后,调到青稞研究室,开始从事青稞研究。

  • 法国姑娘逐梦中国西北:我想把宁夏葡萄酒推广到全世界

    “在宁夏,我喝到了最喜欢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单宁细腻、口感绝佳,我想把这里的葡萄酒推广到全世界。”  西鸽酒庄庄主张言志是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毕业的专业酿酒师,致力于在贺兰山东麓产区“酿一瓶宁夏风土的好葡萄酒”,相信“葡萄酒会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 点赞!郑州公交车上的小姑娘 你弯腰捡垃圾的样子真美

    ”  10月27日,郑州市B13公交车长康立春对做好事的小姑娘说道。10月27日下午5点半左右,当车长康立春驾驶公交车辆行驶至电厂路漳河路站时,后车厢传来了几声道歉声。当车辆行驶至电厂路五龙口南路时,车长康立春准备从驾驶室内下车来清理散落在地上的点心,扭头一看,地上干干净净的。

  • 瞧, “雪姑娘”来云南昭通啦

    大雪过后的大山包云雾缭绕,红黄白绿镶嵌在大地之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 女排故事何以动人心弦

    这是一个浓缩中国人共同记忆的故事,至今仍然让观众心绪激荡。巅峰背后的拼命硬干、身处低谷时的埋头苦干、收获荣耀后的重新出发,中国女排坚守初心、探索创新的奋斗历程,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精神气质。

  • 女排故事何以动人心弦

    这是一个浓缩中国人共同记忆的故事,至今仍然让观众心绪激荡。巅峰背后的拼命硬干、身处低谷时的埋头苦干、收获荣耀后的重新出发,中国女排坚守初心、探索创新的奋斗历程,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奋勇前行的精神气质。

  • 【网聚美好安徽·决战脱贫攻坚】 “带货徽姑娘” 带出红火好日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明朝时徽商汪致洛出资修建了由徽州府城至浙江省开化县的石板路,这条路被称为徽开古道,历经千年雨雪风霜,古道依然整体保存完整。9月24日,记者来到岭脚农家乐,恰好遇到贫困户汪巧仙大妈和汪家丰大哥带着梅干菜和山芋粉来到店里让程彩玲帮忙带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