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南达科他州医护人员面临严重短缺 医生:疲惫不堪 令人绝望

2020年11月18日17: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南达科他州是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州之一。最近一段时间,当地多家医院的医生表示,因确诊新冠肺炎而入院的患者数量持续增长,医护人员已经严重短缺。

  南达科他州某医院医生 南希·巴比特:当你查看南达科他州卫生部网站,上面确实显示有可用的床位,有足够的医院接纳容量和呼吸机,但是我在同医生和护士交谈时了解到,他们由于人员配备问题已经陷入困境。

  当前南达科他州的疫情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即便如此,州政府仍然没有在全州范围颁布口罩令。南希·巴比特医生认为,州政府应该针对疫情采取相应措施,而不是任由疫情恶化。

  美国医生:疲惫不堪 看不到结束更令人绝望

  南达科他州另一家医院的医生香农·埃默里认为,当地政府不仅低估了新冠病毒的危险,也低估了戴口罩的重要性,显然是把人们置于危险境地。医护人员已经疲惫不堪,更令人绝望的是,目前仍看不到疫情有结束的一天。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今年夏季美国疫情高发期,南达科他州仍允许成千上万的游客参加当地的大型摩托车集会,并且拒绝取消州博览会,也没有要求参与者佩戴口罩。

  (编辑 王洪禹)

文章关键词:南达科他州 医护人员 美国医生 新冠 呼吸机 确诊 肺炎 有线电视新闻网 游客 医院医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食药管理局前局长:预计年底三成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财经论坛》节目中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3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戈特利布表示,在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等疫情较严重的州,感染人数甚至可能达到该州总人口的50%。

  • 世界周刊丨疫情曲线缘何第三次出现快速上扬?

    11月1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为新冠肺炎病亡者集体默哀,此前一天美国的累计病亡人数达到25万,占全球病亡总数近五分之一。11月16日,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宣布,根据3期临床试验的中期数据分析,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有效性达到94.5%。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 美专家:这种情况和世界上任何地方相比都是最糟糕的

    当地时间11月14日,据报道,在今年美国新冠大流行暴发最严重的夏天,南达科他州却欢迎成千上万的游客参加大型摩托车集会,拒绝取消州博览会,且没有要求参与者佩戴口罩。北达科他州的病例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该州州长支持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无症状医护人员继续工作。

  • 美国30州在10月份报告了单日新增病例最高值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恶化,累计确诊病例目前已经超过900万例。报道称,包括威斯康星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等在内的30个州都在10月份报告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值。

  • 美国多州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住院患者不断增加引担忧

    美国媒体指出,美国疫情形势仍未缓解,包括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在内的美国多州近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住院患者人数持续增加,形势令人担忧。在威斯康星州、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地,新增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持续增加。

  •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中西部地区阳性确诊率超过25%

    在一些中西部州,阳性确诊率超过了25%。世卫组织认为阳性确诊率超过5%便是“令人担忧的水平”,因为这意味着还有很多社区传播案例没有被发现。据路透社消息,除了阳性确诊率飙升至外,相关地区的住院率也在不断攀升。

  • 北美观察丨“不信邪”的摩托大会成为病毒“超级传播事件”

    上个月,美国南达科他州小城斯特吉斯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摩托大会”,成为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最大规模的人群聚集活动之一。(《超级传播事件的传染外部效应:斯特吉斯摩托大会与新冠肺炎》 IZA劳动经济学研究所)

  • 特朗普否认想上“总统山”:我的贡献更多

    CNN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白宫曾联系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讨论过把特朗普的头像加进“总统山”一事。有人把总统山上4个人头都P成特朗普的头,并配文称“我以后都不想去南达科他州了”。

  • 北美观察丨被“总统山”遮挡的 被烟花秀照亮的

    在通往“总统山”的公路两侧,餐厅和纪念品商店挤满兴奋的游客,大批特朗普的支持者簇拥在街道上,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摇晃手中的旗帜和标语。当天早些时候,苏族的委员会已经举行了一场象征性的投票,全票反对特朗普和州长克里斯蒂·诺姆在未经部落允许的情况下涉足祖先的领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