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出狱 明年将全家团聚

2020年11月19日18:0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服刑4年7个月4天后,昨日(11月18日),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

11月19日济南时报消息,2020年11月18日上午,“辱母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此案因引发社会强烈关注,最高人民检察院曾派员赴山东阅卷审查。

2016年4月14日

苏银霞于欢母子因无法偿还高利贷,被11名催债者限制人身自由,并遭受辱骂、抽耳光、鞋子捂嘴等凌辱,讨债者杜志浩当着于欢的面脱下裤子,用极端手段污辱苏银霞。绝望的于欢拿起水果刀捅伤4人。被刺中的杜志浩次日死亡。

2017年2月17日

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

2017年5月27日

山东高院二审用直播的方式通报庭审相关信息。

于欢案二审

2017年6月23日

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于欢有期徒刑5年。

于欢在服刑期间受到表扬奖励6次

2020年11月18日,聊城中院作出《刑事裁定书》,决定对于欢减去余刑释放。于欢母亲苏银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日上午11时许,于欢获释后回到家中。

聊城中院在《刑事裁定书》中称,罪犯于欢在服刑期间,能够悔罪认罪,接受教育改造,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完成劳动任务,受到表扬奖励6次,确有悔改表现,依法可以减刑。

▲《刑事裁定书》相关内容。受访人供图

明年将全家团聚

于欢辩护律师殷清利在前往于欢家途中表示,明年五六月他父亲会出狱,他们将可以实现全家团聚。

综合济南时报 、红星新闻

文章关键词:辱母杀人案 于欢 减刑 出狱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