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到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

2020年11月20日17:39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5034

  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专程到浙江嘉兴南湖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并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船精神”。

文章关键词:南湖红船 瞻仰 党政 南湖革命纪念馆 代表团 河南省 浙江嘉兴 革命传统教育 复建 11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红船精神”永绽新的时代光芒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红船映初心,铁肩担使命。98年前,我们党从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启航,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如今,“红船精神”以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激励着嘉兴儿女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书写着新篇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