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3日07:3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视频 崔瑞渊/剪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19日凌晨,中原区汝河路、华山路、陇海路的3家门面商店同时被盗,初步估计涉案价值20余万元。

  案件发生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刑侦大队迅速启动大要案工作机制,成立专案组,迅速在商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并依托合成研判中心充分运用“大数据 传统”新型侦查模式进行精准分析研判,及时对嫌疑人逃走方向进行循线追踪,并充分利用智慧新精武系统开展大数据分析,在案发后短短3个小时,侦查民警初步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身份为江苏滨海人张某,其已潜逃回江苏老家。

  兵贵神速,11月20日深夜,专案组民警汪德金、孙念志连夜赶往江苏省滨海县,在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方周边布控守候,伺机抓捕,经过近连续24小时的秘密调查和蹲点守候,11月21日,在案发后48小时之内,在江苏滨海将藏匿在宾馆内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为躲避侦查,四人先到江苏常州换车,再到江苏盐城换车,最后回到滨海县并销赃。嫌疑人还供述其四人交叉结伙作案,今年以来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价值数十万元。

  目前,顺线追赃和案件审理正在进一步进行中。(线索提供 曹淑红)

文章关键词:门面店 犯罪嫌疑人 盗窃团伙 作案 案发 中原区 民警 抓获 专案组民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