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强化培训教育 郑州公交召开安全培训会

2020年11月23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连柏梁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综合素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11月18日起,郑州公交四公司司属各车队组织召开了安全培训大会,切实保障安全生产持续平稳有序。

培训会上,四公司安全科科长徐焕奎围绕郑州交警交通违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结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分析阐述了公交车辆违章行驶、随意停车、开野蛮车、斗气车的危害性,教育大家坚决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牢固树立“公交安全无小事,遵守交规安全性”理念。同时要求广大车长要以此次“百日行动”为契机,从现在起不断规范自身的行为,在行车过程中端正驾驶态度,杜绝“逢慢必超”“遇堵就绕”“见缝就钻”等现象发生。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严禁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树立起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乘客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的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

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广大车长的安全行车意识,对保障车队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及安全培训力度,提高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文章关键词:培训教育 郑州公交 安全培训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