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加州圣何塞市一教堂发生持械行凶事件 造成至少2死多伤

2020年11月23日2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22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一座教堂发生持械行凶事件。圣何塞警方和市长萨姆·利卡尔多分别在社交媒体表示,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警方表示,事发当时教堂没有举行宗教仪式,只有一些无家可归者在教堂避寒。

  事件发生后,利卡尔多起初在社交媒体说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但稍后删除这一信息。

文章关键词:圣何塞 教堂 行凶 死多 事件 避寒 嫌疑人 删除 宗教仪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医护人员现状惨不忍睹 身上套装尸袋保护自己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截至4月中旬,美国已有超过9000名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华盛顿邮报》报道,截至4月中旬,全美超过9000名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据《时代》杂志4月20日报道,该组织在3周之内收到了超过7000份申请,其中不乏一些美国大型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

  • 硅谷一名消防员确诊新冠 70多同事遭隔离

    【硅谷圣何塞消防局一名消防员确诊新冠,70多同事遭隔离】当地时间周四,位于加州湾区硅谷腹地的圣何塞市消防局发布通告,称一名消防员确诊罹患新冠,另一名警员正在等待新冠检测结果。消防局发言人说,目前尚不清楚确诊消防员从哪个渠道感染的新冠病毒,也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例潜在社区感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