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悬赏20万缉拿原阳一家六口被杀案嫌犯

2020年11月24日15:5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15日,原阳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家六口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孙恒飞潜逃至今仍未找到。11月24日,原阳警方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找到其尸体的奖励20万元,并严格为其保密。

孙恒飞相关照片:


此前报道

原阳一家6口被害含3名小孩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原阳警方在线”,15日下午发布通报称,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映象网综合自原阳警方在线

文章关键词:警方悬赏 20万 原阳 一家六口被杀案 嫌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悬赏100000元!全球通缉!

    8月14日,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发布通报: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报通缉李冠君。凡提供准确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最高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同时,公安机关在此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冠君及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 看见这20人请报警,警方悬赏40万缉拿!

    为深入推进“云剑”行动,强力缉捕在逃人员,现公开悬赏通缉20名在逃人员,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冯金钢,男,汉族,1966年1月3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10711196601031015,身高:167cm左右,河南口音,户籍地: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103厂家属院1单元1号(友谊路31号27号楼5单元6号),涉嫌故意杀人犯罪,悬赏金额20000元。

  • 长垣警方悬赏百万通缉36名逃犯 已有3人落网

    7月3日,河南省长垣县警方发布消息,悬赏100万元“清库存”,征集截至2019年6月19日仍在逃的36名犯罪嫌疑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