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季芳华,初冬最美

2020年11月25日07:42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5034

  初冬的山东新泰新甫山,流光溢彩,层林尽染,宛如一幅美丽的油彩画。漫步在新甫山中,一片片彩叶,让你邂逅一场彩色的梦。漫步在新甫山中,一片片彩叶,让你邂逅一场彩色的梦。一缕缕阳光,穿过稀疏的红叶,一片片树叶,轻轻地落在地上,满满都是初冬的味道。

远处的新甫山犹如一幅水墨画。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初冬的新甫山,流光溢彩,层林尽染。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九莲殿。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这种浪漫配色是初冬的专属色。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观音院。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漫步在新甫山中,一片片彩叶,让你邂逅一场彩色的梦。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一缕缕阳光,穿过稀疏的红叶,是初冬的味道。

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

文章关键词:李严朋 新甫山 芳华 彩叶 四季 层林 红叶 邂逅 水墨画 九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