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驻马店移动5G建设为智慧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

2020年11月25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屠强)今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5G 新基建号召,以网络建设、创新应用、服务大众为重点,科学谋划,高效推进,在5G 网络建设和推广应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网络强市、智慧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

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始终牢记保障和改善网络质量是涉及民生的重要任务,成立5G建设党员突击队,将5G攻坚作为书记工程,从站点规划、机房选址等方面整体把控,加强过程管控和进度督办;对内实施建、优、维联合办公和时时在线工作机制,确保“当日事当日毕”,对外建立1+N包片责任制,高效动员并调配人员物力,提高开通效率与工程质量;解决高强度安装、大面积设备拆换等难点影响,开展簇优化、精品线路优化、精品区域优化,实现5G体验优、占得上、驻留稳的目标。

截至10月底,驻马店移动公司已开通5G 基站1208 个,提前完成了省、市5G 建设考核目标,率先在驻马店市实现了中心城区、一般城区、县城及以上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和垂直行业应用场景5G 深度覆盖,为驻马店市产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驻马店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建设高速、安全、智能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努力为网络强市、智慧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移动5G 智慧驻马店 建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