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0多个商铺业主,将面临征信“黑名单”,咋回事?

2020年11月25日22:4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小莉身后有200多名买商铺的业主

  他们说 目前他们的征信 都面临了问题!

  借款有逾期记录!

  如果再不解决

  很多人将要面临征信“黑名单”

  为何这么多人会同时出现这个问题呢?

  事情还要从这个广告宣传讲起

  大伙说他们都是买了华商汇的商铺

  业主们表示

  对方承诺半价购铺

  剩下的贷款 他们来还

  感觉很划算

  如今却“翻车”了

  对方为何突然不还了呢?

  这么多人的征信问题怎么办?

  小莉找到华商汇商业运营负责人

  戳视频 看详情!

  对方表示

  应该客户还贷?

  大伙纷纷不愿意了

  拿出手里的证据

  之前的广告宣传 字字清晰

  证据面前

  该负责人却说 他不太清楚?

  那华商汇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目前警方也已介入

  经过协调

  华商汇表示 确实是经营遇到了问题

  付不上租金

  最终

  对方承诺会积极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去与银行协商

  十个工作日予以答复

  我们也期待

  华商汇能够兑现承诺

  继续履行合同

  小莉帮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宋锋 王婧毓(见习)

  编辑:海小莉

文章关键词:黑名单 征信 商铺 商铺业主 广告宣传 视频 继续履行 借款 对方 请注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诚信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就是要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形成“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的制度制约。信用动态、联合奖惩、专项治理、诚信文化、行业信用、信用研究……打开“信用中国”网站,浓厚的诚信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 国务院明确农民工欠薪案件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

    据人社部网站消息,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对查实的欠薪违法行为,做到“两清零”目标,即:2020年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以及各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

  • 高校食堂又曝用脚洗菜,别让后厨成“隐秘的角落”

    食堂后厨的失守,有从业人员的道德失守、有管理上的技术失守,还有监管层面的失位。近日,一则“武汉东湖学院食堂员工用脚洗菜”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说到底,食堂后厨的失守,有从业人员的道德失守、有管理上的技术失守,还有监管层面的失位。

  • 两游客攀爬北海公园古建房顶被罚款并列入“黑名单”

    近日,两名游客爬到北海公园房顶上拍照的微博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公安部门已对两名游客进行批评教育,城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现场处罚,公园将上报市文旅局将两人列入“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

  • 药企送回扣就该罚出场外

    “手握采购药品的‘大权’,医药销售代表都上门来拜访,礼金礼卡也跟着来了……”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了一则视频,披露了浙江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原药剂科工作人员王晓俊伙同他人在新药引进、药品采购等方面为药商牟取利益,非法收受回扣1019万余元的受贿案件细节。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力度持续加大,医疗购销领域一批腐败分子落马,公众已经感觉到风气明显转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