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根廷媒体:马拉多纳去世

2020年11月26日07:41  来源:环球网

5034

  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刚刚称,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在家中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

  截至发稿前,阿根廷足协以及马拉多纳家属尚未证实消息。

  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稍早前,阿根廷《号角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

  此前,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足球 阿根廷媒体 上帝之手 号角报 足协 巨星 心脏骤停 手术 颅内血肿 享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独家V观】你好,阿根廷 Hola Argentina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南部,面积次于巴西,是拉美第二大国。阿根廷还是热情奔放探戈舞的故乡,探戈是阿根廷的国粹,也是阿根廷称誉世界的一张名片,200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探戈舞正式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