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王予波任云南省代省长 系河南镇平人

2020年11月26日10:53  来源:云南人大

5034

1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王予波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并决定其为代理省长。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2020年1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请:

决定任命王予波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代理省长名单

(2020年1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请

决定王予波为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王予波同志简历

王予波,男,1963年1月生,汉族,河南镇平人。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副研究员,现任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党组书记。

1979.11—1980.09  青海省果洛州大武中学教师

1980.09—1984.07  青海师范大学中文系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84.07—1985.11  青海省班玛县多贡麻乡团委书记

1985.11—1989.01  青海省果洛州委党校教师、教育科副科长

1989.01—1992.02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四处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

1992.02—1993.04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四处副处级秘书

1993.04—1995.09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四处副处长

1995.09—2000.01  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社会二处处长

2000.01—2000.04  青海省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2000.04—2003.06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1999.09—2002.07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2003.06—2007.01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

2007.01—2008.02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厅党组副书记

2008.02—2012.02  青海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其间:2011.03—2011.07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2.02—2015.04  青海省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5.04—2015.05  青海省委常委

2015.05—2017.03  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

2017.03—2017.07  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青海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河(青海段)河长,省红十字会会长

2017.07—2019.05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青海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河(青海段)河长,省红十字会会长

2019.05—2019.06  云南省委副书记

2019.06—2020.11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

2020.11—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党组书记

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云南人大

文章关键词:任职 人事任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尔顿新书《白宫回忆录》将出版 特朗普:涉密,违法

    新华社 资料图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关于其在白宫任职经历的新书将于6月23日出版,特朗普6月15日表示,博尔顿出版这本书违法,将面临刑事责任。博尔顿的新书名为《白宫回忆录》,原计划今年3月出版,但是特朗普政府以新书内容涉嫌“泄密”为由一直阻挠该书出版。

  • 涉及6人!济源发布拟任职公示

    5月11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发布关于贺才法等6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公示期限为5月12日至5月18日。详情如下:现将经过示范区

  • 南京雨花台区企业获省长质量奖 质量强省经费下达占全市四成

    近日,记者从南京市雨花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度省质量强省专项经费已下达,雨花台区获经费240万元,占全市总经费605万元的近四成。

  • 最新!濮阳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请予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

  • 虚构入境事由、资格证书造假…外教任职审核引质疑

    在英语学习火爆的当下,外教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利益的驱使下,一些幼儿园,尤其是培训机构,聘请的外教不但没有教学资质,甚至可能有犯罪记录。从法律角度看,外教无资质或资质造假是否涉嫌违法?外教在教学期间出现犯罪行为,聘请机构需不需要担责?在管理外教的相关政策日益完善的情况下,又该由谁来监督落实?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 三名经济学家因减贫研究成果获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记者和苗)瑞典皇家科学院14日宣布,将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阿比吉特·班纳吉、埃丝特·迪弗洛和迈克尔·克雷默三名经济学家,以表彰他们在减轻全球贫困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诺贝尔系列奖项中,经济学奖并非依照已故瑞典工业家阿尔弗雷德·诺贝尔的遗嘱设立,而是由瑞典国家银行1968年创立,奖金由瑞典国家银行支出。

  • 妹妹实名举报亲哥贪腐:带情妇回家 殴打9旬老父

    4月18日,记者联系到王某,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退休,在退休前系副处级干部,并非是王倩所说的副局级。至于居住的别墅,王某表示自己的确住在松北区的别墅小区中,这套房子也在自己名下,但是该套住房系单位分配,是公务员小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