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0年11月26日18:24  来源:央视

5034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10个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23名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鲜明立起备战打仗指挥棒,瞄准强敌对手,坚持战训一致,突出体系练兵,涌现出一批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精兵劲旅。广大官兵牢记职责使命,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涌现出一批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爱军精武标兵。

  通报要求,全军部队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坚持以战领训、实战实训、科技兴训、依法治训,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全力破解练兵备战矛盾问题,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光荣榜

  一、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10个)

  31604部队40分队

  68216部队

  92330部队95分队

  91128部队44分队

  93802部队61分队

  95974部队

  96731部队

  32045部队

  32551部队

  武警部队北京市总队机动某支队

  二、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23名)

  李  军   乔莎莎   韩  翔   李红超   李永慧

  李振雨   陈  晶   颜鹏志   卢朝辉   陈景志

  马少利   姚  凯   邱麟辉   梁  魁   侯长岭

  王雪山   李  献   王明磊   李  曦   詹淑湖

  李永胜   屈  可   刘  军

  

文章关键词:军事训练 中央军委 先进单位 备战 实训 科学训练 牢固树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劲旅 精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统帅的演兵场足迹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波飞浪卷的南海军港,到千里冰封的塞外北国;从紧张有序的指挥中枢,到龙腾虎跃的演兵一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上军舰、乘战车、登战机,每次下部队调研,都着重强调练兵备战问题,对军事训练关注之切、倾注心血之多,鼓舞人心;从朱日和沙场阅兵,到南海海域海上检阅、开训动员大会发布训令,习近平主席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军事训练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指挥一系列重大行动,以坚定的步伐引领全军实战练兵之路。(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 张建庆 刘笑宇)

  • 领航强军 铁流浩荡——习近平主席领导推进新时代军事训练纪实

    领航强军 铁流浩荡——习近平主席领导推进新时代军事训练纪实 面对受阅将士,习主席号召:要坚定不移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聚焦备战打仗,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 南海,川岛东南海域进行军事训练

    广东海事局消息,南海,川岛东南海域进行军事训练——粤航警0176

  • 美国防部指责中国南海演习 国防部:美国颠倒黑白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就美国防部发布消息指责我南海演习答记者问。问:美国国防部7月2日就中国军队在西沙群岛附近举行军事演习发布消息,指责中方行动导致南海局势不稳定。

  • 中方在西沙海域军事训练之际,美国双航母南海搞演习,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近期中国在南海实施军演,美国也于7月4日派遣两艘航母前往南海演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