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满洲里一小区出现5例病例!他们都是什么关系?

2020年11月26日18:2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11月26日下午,内蒙古通报11例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满洲里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洪全介绍,病例中有5人同为清华园小区住户。

  病例3:苗某某,男,14岁,现住满洲里市清华园小区,满洲里市某中学学生。24日诊断无症状感染者,25日订正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6:时某,女,38岁,现住满洲里市清华园小区,满洲里市某中学老师。2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为病例3的老师。

  病例9:刘某某,女,10岁,现住满洲里市清华园小区,满洲里市某小学学生。25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与病例3同小区。

  病例10:毛某某,女,62岁,现住满洲里市清华园小区,退休职工。2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病例9的外祖母。

  病例11:郑某某,女,34岁,现住满洲里市清华园小区,职业为矿业操作人员。2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病例3的母亲。

  另外有3人同为世纪金城小区住户:

  病例1:包某某,男,55岁,现住满洲里市世纪金城一期,环卫工人。2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2:孙某某,女,55岁,现住满洲里市世纪金城一期,职业为保姆。21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病例1为夫妻关系。

  病例4:白某某,男,36岁,现住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世纪金城二期,满洲里某银行职员,24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文章关键词:东山街道 小区住户 满洲里市 诊断 肺炎 新冠 确诊病例 感染者 疑似病例 无症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新增5例本土病例!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12月7日以来,成都市先后通报5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12月7日21时起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患者2:李某某,女,71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

  • 满洲里市疫情呈现三大特点,早期两病例源头查清

    截至11月26日7时,满洲里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病例4:白某某,男,36岁,现住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世纪金城二期,满洲里某银行职员,24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 河南疾控中心发布提醒:近期不要前往这些地区!

    11月22日,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系此前确诊病例的密接者。病例1,男,为UPS联合包裹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沪居住地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

  • “小川藏线”为佘村织造幸福生活

    佘村整合乡土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复兴生态古村落,古村出新彩,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开辟出一条新路径。徘徊于街头巷尾,我脑海中不断回响起当地人教我的民谚:“来江宁,织造幸福。

  • 南京江宁纪委监委:对秦淮河河堤违建涉事九人予以处理

    给予行业监管主体江宁区水务局局长芮雪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区水务局四级调研员赵志勇予以诫勉,给予区堤防水库管理所所长丁健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因其没有担任党内职务,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

  • 武汉人喜欢吃活鱼,活鱼来了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武汉人喜欢吃活鱼,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多组织供应。3月19日,武汉青郑高速武昌收费站口(张家湾检查站),由咸宁调配的活鱼运输车队,在这里短暂集结,以特殊的方式向英雄的城市致敬。

  • “我们防的是病毒,不是武汉人!”

    1月26日深夜,FD326航班、SL922航班由泰国廊曼抵达江苏南京。FD326航班飞机落地后,检疫部门先登机询问旅客身体状况,5名发热旅客先下飞机,由停机坪上等候的120急救车带到定点医院。

  • 农业农村改革让农民得实惠

    从社会化服务日益改善到农业补贴政策体系不断完善,从农业经营体系改革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改革让农业现代化实现跨越式发展。”正在进行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泥塘社区居民吴其琳有了新的身份——集体资产的股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