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

2020年11月27日16:28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11月25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郭岩松指出,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安排部署,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网络综合治理取得积极进展。就进一步做好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转变工作理念,传导责任压力。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合力。要坚持主动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认真谋划工作,加强交流学习。“十四五”规划蓝图即将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出彩河南,网信部门的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职责,尽心尽力尽责,全力推动全省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秦保强作了致辞。他表示,开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基础上,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发展网信事业和数字经济,基层社会治理“一中心四平台”“智慧城市”等信息技术运用载体让群众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此次会议对于开封加快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是一场“及时雨”,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市先进经验,共同汇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磅礴网信力量!

  省扶贫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郑州市网信办、开封市网信办、信阳市网信办等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各地市网信办主任以及省直相关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开封市委网信办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章关键词: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 开封 召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