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军一架米格-29舰载机坠毁,一名飞行员失踪

2020年11月27日21:14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媒体“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一架从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上起飞的米格-29K教练机遭遇意外事故,坠入阿拉伯海。根据印度军方的说法,目前两名失事飞行员中一人已经被找到,另一人则仍处于失踪状态。

  “印度斯坦时报”称,这是印军自2018年1月以来发生的第四起涉及米格-29K的坠毁事故。前三次事故中的飞行员均顺利逃生。值得一提的是,就此次事故发生几天之前,“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刚刚参加了“马拉巴尔-2020”美日澳印四国印度洋军演,而舰上的米格-29K也进行了频繁起降。

 

文章关键词:米格 舰载机 飞行员 坠毁 维克拉玛蒂亚 印度斯坦时报 印度海军 印度媒体 阿拉伯海 军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雄儿女》第四集:越战越强

    抗美援朝战争,年轻的志愿军空军以“空中拼刺刀”精神创下空战奇迹、米格走廊威震敌胆;志愿军装甲兵战斗里成长;志愿军炮兵机动灵活、越战越强,人民军队经历了现代化局部战争的洗礼锤炼,锻炼成为一支拥有部分现代化装备的武装力量。

  • 拉美疫中人丨阿根廷“一家人”不同的抗疫故事

    阿根廷北部的胡胡伊省与玻利维亚和智利交界。尽管已经过去了5个月,但弗朗西斯卡依然清楚地记得该省第一例确诊病例、第一例死亡病例、最早被感染的公务人员等。”  这家人的父亲——米格尔医生——写下的这首诗,最初是为了歌颂当地乡村医生不畏艰辛的精神,而现在更像是所有胡胡伊医务工作者的写照。

  • 俄战斗机工程师沸腾了 中国网购“救”了米格-31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19日在俄罗斯网站zen.yandex上发文称,在2019年该集团举行的生产系统改进项目年度竞赛中,下诺夫哥罗德索科尔航空厂(隶属米格公司)设计局首席设计工程师阿列克谢·连金获得了两项大奖:“设计、结构支持、飞行测试”和“快速效果”。据了解,索科尔航空厂在对飞机进行维修和现代化升级时,使用了一种非标准但有效的方法,即用3D打印机打印零件。

  • 离死亡最近的二十多岁少年直冲云霄,画面燃到爆!

    大家看看下面这张照片,照片拍摄的是航校人员从一个马车夫手里买飞机轱辘的一个场景。当他见到韩德彩的时候,费希尔不敢相信击落他的对方飞行员居然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 雷人!印度海军一战斗机正起飞 油箱掉了

    据“今日俄罗斯(RT)”6月8日报道,当天下午2点左右,印度海军一架米格- 29K战斗机在起飞时油箱脱落,导致跑道起火,机场被关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