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小伙景区内演“反派”,一年被“岳飞”挑下马700次

2020年11月30日07:39  来源:新华网

5034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有大型马战表演《岳飞枪挑小梁王》。小伙曹延昭饰演小梁王柴桂,一天两场一年大约演700多场,要被岳飞挑700多次。小伙表示,他已经演出6年多,偶尔还要带伤表演。

文章关键词:岳飞 景区 小伙 岳飞枪挑小梁王 表演 清明上河园 饰演 演出 河南开封 一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腊八节源自纪念岳飞?喝腊八粥还有这些讲究

    腊八”,即农历十二月初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腊”的含义有三:一曰“腊者,接也”,寓有新旧交替之意;二曰“腊者痛猎”,指田猎获取禽兽好祭祖祭神;三曰“腊者,逐疫”,即有祛除疫鬼之意。

  • 安阳台-岳飞庙

    安阳台-岳飞庙

  • 中秋佳节,习近平这些“家常话”格外暖心

    万家团圆之际,我们一起来听听习近平的“家常话”,感受人民领袖心中的家国情怀。习近平的“家常话”,植根于广博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着中华儿女共同的文化密码,体现出对国家和民族的高度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海外游子倍感温暖。

  • 刘兰芳:我与祖国共成长

    “一部《岳飞传》让我出了名,一部《杨家将》让无数人称我为评书表演艺术家,更有甚者,在这前面还加上了‘著名’两个字,我真是不敢当。”  如愿以偿,刘兰芳成为了鞍山曲艺团的一名正式学员,受到了杨呈田、赵玉峰、阎春田、杨田荣、霍树棠、江玉洁等一批名师的点拨与教导。

  • 【习语】习近平谈家风家教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根据2019年第9期《红旗文稿》徐国亮《深入学习习近平家风家教重要论述》一文整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