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用“脚后跟”顺走别人万元手机 监控拍下完整过程

2020年11月30日16:0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岳先生

  近日,河南濮阳市街头,一名“跑腿小哥”在小区外送货时,不慎将顾客的一部价值万元的手机丢失。事后,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他送货时,意外掉落在地的手机,竟然被一名男子用脚后跟“藏”起来后,悄悄拿走。

  据跑腿小哥王先生称,他是一名残疾人,为了赚钱养家,他一个多月前干起了跑腿送货的工作。11月23日下午5点多,他驾驶三轮车赶到濮阳安泰路泰和花园门口送货时,不小心把客户的一部价值一万多元的手机掉在地上,等察觉时为时已晚。当他返回小区门口,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当时手机掉地面后,竟被旁边一名年轻男子,故意用脚后跟踢到车下,待他离开后,男子从容弯腰将手机捡走揣进兜里。

  “我当时就报了案,可好几天过去了,迟迟没有线索,几天来客户每天都逼着我要钱,我好不容易借到了5000元钱先赔给机主。”跑腿小哥王先生说,“给人送一单货,大约能有7.5元收入,可丢了这一部手机,我需要跑几个月才能还上。”

  另据王先生称,他今年35岁,双腿有残疾,生活所迫家中有爱人和小孩子需要他挣钱养家。他希望拿走手机的那位大哥,能把手机还给他,他生活太难了。

文章关键词:脚后跟 男子手机 机主 视频监控 驾驶 小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