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女艺人的母亲被限制高消费!工作室凌晨再回应

2020年12月02日16:5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艺人虞书欣母亲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引发关注。

昨天(12月1日),微博热搜显示,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刘金美,于2020年5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这条信息之所以上热搜,是因为刘金美是虞书欣的母亲。

艺人虞书欣母亲被曝被限制高消费

天眼查显示,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刘金美,于今年5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

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2020年5月28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江西蓝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刘金美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天眼查显示,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刘金美,股东为虞丕杰、虞俏倩、刘金美三人。公开信息显示,虞丕杰、刘金美为知名艺人虞书欣父母。

另外,天眼查示,2020年9月,虞书欣担任股东的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宣告破产。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虞书欣、虞丕杰、刘金美均为直接或间接持股人。

此外,2019年4月,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曾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而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刘金美关联的公司,目前尚存续的有三家,除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占股10%外,2003年成立的上海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其目前占股50%。2016年成立的上海暖游共赢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目前占股6.9997%。

虞书欣工作室回应:

家人被牵连其中,属于间接受害人

昨天(1日)下午,虞书欣工作室通过认证微博 @虞书欣工作室 迅速回应称:经初步了解情况,豪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事件涉及到内外勾结的诈骗行为。虞书欣的家人被牵连其中,属于间接受害人。目前,此案正在走法律程序,听从当地公安机关和律师的建议处理当中。会在案件可以向外披露后,给予社会大众和关注此事件的网友说明。

工作室凌晨再发文:

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经济纠纷,涉合同诈骗

之前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今天(2日)凌晨,@虞书欣工作室 再次发文回应。工作室解释,根据了解到的事实情况,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经济纠纷,同时涉及到了合同诈骗,在之前就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中。同时,工作室表示,绝对不会、也不允许自己去做伤害别人、坑人钱财的事情。

最后,工作室称,虞书欣作为公众人物,得到大家高度的关注及喜爱的同时,相对也就受到了更严格的监督,我们接受并认可。一切纠纷静待公安机关的调查及法律的公正判决,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法律、遵守法律,并予以接受。

此事广受关注的原因之一,是虞书欣此前曾被网友热指为“白富美”、“富二代”。

2020年,虞书欣因在爱奇艺女团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的表现而获得广泛关注,最终以第2名的成绩成为女子演唱组合THE9成员。

此前,凭借电视剧《下一站幸福》蔡敏敏一角,虞书欣广受关注。有人说她在剧中就是本色出演,本身就是个实实在在的白富美。关于虞书欣家境殷实,此前也有过诸多报道,之前有网友透露,虞书欣名下有多家公司。

此前有两起“明星富二代家人

被曝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事件引发关注

据南都此前报道,近期,有两起明星富二代的家人被曝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引发关注。

10月25日,有网友曝组合R1SE周震南的父母身负债务,从2016年起便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作为失信被执行人子女的周震南,因生活上的高消费也遭到质疑。

10月26日,周震南在其微博发声,向受到影响的人道歉,并表示会担起责任。

11月初,有网友爆料称,乐华旗下偶像艺人黄明昊(Justin)的妈妈陈建平欠债三千多万,有偿还能力却拒不偿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这件事曝光后,黄明昊深陷舆论中心。

11月10日,黄明昊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公开发表声明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一事。声明指出,黄明昊的妈妈陈建平女士非实际用款人,但作为借款担保人,一直以各种方式敦促债务人尽快履行还款义务,并始终与债权人保持积极沟通。

称黄明昊的妈妈会一直积极履行担保义务,并且会在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后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知名女艺人 母亲 限制 高消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