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刚通报!国内一地升为高风险 第二轮检出8人阳性

2020年12月02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满洲里一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据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消息:自2日0时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内蒙古满洲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共检出新冠病毒阳性8人

昨日(12月1日)下午16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满洲里市召开第71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就当前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进行通报,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郭晓芳介绍,根据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进一步做好病例筛查工作,11月27日14时,满洲里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29日12时,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结束,累计采样203378人,检出阳性8人,其余均为阴性。这8人中,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检出3人、市区10:1混管筛查检出1人、扎赉诺尔区检出4人。经专家组临床诊断,7人为确诊病例、1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满洲里市进一步细化了《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管控工作方案》,将南区街道办事处、兴华街道办事处、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把管控范围精准到楼、单元,建立了区长、楼长、单元长“三长”联动机制,全力做好疫情管控工作。

满洲里新增本地确诊2例 将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称,满洲里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结束,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3日8时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综合:人民网、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通报 国内 高风险 第二轮 8人阳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