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突发!广州在建洛溪大桥人行桥垮塌,原因正在调查

2020年12月03日13:03  来源:南方+

5034

今早,有番禺洛湖居业主反映,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有围观居民在现场看到保利长大公司的郑书记,郑书记向居民称掉落原因正在调查,请大家不要围观。

  附近业主们表示,早高峰期间洛溪大桥发生较为严重的拥堵。

  据了解,洛溪大桥拓宽工程是广州市首座大跨度叠合梁斜拉桥,也是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今年部署重点推进建设的中心区交通项目工程。从2018年5月开始动工,到今年10月底,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已经顺利完成了右幅新建桥梁合龙,洛溪大桥新建桥梁全线贯通。新桥计划在2020年年底全线通车,缓解番禺、海珠两地的交通压力。

文章关键词:洛溪大桥 人行桥 报料 垮塌 拓宽工程 全线通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