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定了!北京国际摩托车展明年5月举办,规模扩大4倍

2020年12月04日09:4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12月4日,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二届北京国际摩托车展会将于2021年5月28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与2019年展会相比,2021年展会规模将扩大4倍,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300家,预计观众数量将突破10万人次。

  截止目前,已经有BMW(宝马),YAMAHA(雅马哈),Triumph(英伦凯旋摩托)、DUCATI(杜卡迪)、CFMOTO(春风动力)、KTM、Kawasaki(川崎)、Benelli(贝纳利)、QJMOTO(钱江)、MV Augsta(奥古斯塔)、Piaggio(比亚乔)、KYMCO(光阳)、宗申、赛科龙、VOGE(无极机车)等国内外摩托车知名品牌车企确认参展。

  据组委会方面介绍,此次展会将包括传统摩托车、新能源摩托车、骑行装备、先进零部件、摩托车运动、骑行生活等多种板块,展品范围涵盖整车、零部件、维修保养设备,以及摩托车车友会、摩旅服务、驾驶培训、赛事信息等。此外,本届展会将在线上同步展出,通过抖音、微信、微博等客户端进行活动直播和VR、3D展示及实时互动。

  据悉,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举办。展会一年一度,第一届“摩展”于2019年5月在北京首次举办,包括整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摩托车用品品牌在内的全产业链共100多家品牌参展,累计吸引观众5万人次。

  第二届摩展原定于今年6月举行,因为疫情原因两次延期,现在终于官宣定档。

  2020年随着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中国摩托车工业运行情况持续改善,国内市场基本恢复,品牌整车、装备及零部件企业业不断推出新品。在人们疫情期间代步、日常休闲娱乐和消费升级换代的需求下,摩托车消费市场业进入高速增长期,据摩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摩托车行业已经取得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疫情爆发以来,摩托车行业经历了从产量下滑到逐步恢复、再到爆发式增长的全过程。未来摩托车行业整体向上发展增长的趋势不会变,还将迎来大幅度反弹。”上述负责人表示,预计2020年展会规模预计将实现两倍以上的增长。

  

文章关键词:贝纳利 车展 KTM 北京国际 展会 2019年 客户端 摩托车行业 比亚乔 YAMAHA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