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披着“养生会所”的外衣组织卖淫 安阳文峰公安闪电出击一举捣毁

2020年12月04日13:2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 萌友 冯永华/文图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民警闪电出击,一举捣毁一个“伪装”成养生会所的卖淫窝点,行政处罚6名嫌疑人,有效净化了社会空气。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接到线索:在曙光路南段某养生会所可能存在涉黄服务。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布控。民警经过两次连夜蹲守,发现此会所名义上一楼采耳、二楼足疗,一到夜晚生意就特别兴旺,有多名男子进进出出,极有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行为。

  在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后,12月1日晚10时,文峰分局光华路派出所和治安巡防大队联合行动,闪电出击,一举捣毁该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6名正在从事卖淫嫖娼行为的男女,同时,民警将6名会所工作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面对涉案人员多,案件办理难度大的情况,文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和派出所负责人直接参加案件审理过程,充分掌握该场所的违法犯罪证据后,目前,6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该卖淫嫖娼窝点被一举捣毁。

文章关键词:文峰 养生 卖淫嫖娼 派出所 光华路 巡防 窝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喜讯】踢球不愁没场地!安阳将修缮改造和新建足球场地210块!

    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已改造、新建社会足球场地17块,到2020年10月底前,需再改造、新建社会足球场地64块,其中林州市15块、安阳县9块、汤阴县7块、内黄县13块、文峰区5块、北关区6块、殷都区4块、龙安区5块。

  • 安阳县委书记李现江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阳县委书记李现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现江简历  李现江,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河南汤阴人,本科学历,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

  • 夏日采收忙

    6月24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洪水镇永平村村民在收割韭菜(无人机拍摄)。6月24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文峰街道双星社区村民在采摘西瓜。6月24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文峰街道双星社区村民在采摘西瓜。

  • “中原粮仓”迎来丰收季

    5月29日,在河南省舞阳县保和乡大路李村的一处麦田里,农机手操作机械收割小麦(无人机拍摄)。截至5月29日17时,全省已收获小麦1598万亩,约占种植面积的18.5%,机收率达到99%。

  • 今年投洽会 招商质量更高 央企、国企、大型民企唱主角

    三届投洽会即将举行,在此次展览展示中,河南18地市将组织企业参展参会。华润电力、中信集团、恒大、倍耐力、浪潮集团、惠龙易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健康元集团、中国铁建、汉能控股等知名企业高管已确认参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